現在的孟家,已經不是當年的孟家了,不僅在國內有穩定的地位,甚至還因為一些特殊的生意,在國際上也有了一定的地位。

“孟長青和福斯德有些交情,福斯德這個人,你應該是知道的。”陸秋對沈斯瑜道。

沈斯瑜怎麽會不知道福斯德這個人是誰?當初查到安斯頓的時候,他也查到了福斯德,因為這個人,在國際上有著重要地位,最重要的是,這個人一直在抓安斯頓的把柄,就等著把他置於死地。

之前有小道消息說,福斯德已經抓到安斯頓的把柄了,但是因為一個特殊原因,還沒有錘安斯頓。

如果找上孟長青,和福斯德合作,聯手扳倒安斯頓,對他找簡藝安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“你確定孟喬喬在那研究基地?”沈斯瑜再次確認,如果搞錯了,那後果也不好。

陸秋十分肯定:“我肯定是她,當初找人的時候,還通過渠道找了我幫忙,那時我自己有事,沒有接他們的生意,但是資料我看過了,確實是她無疑。”

“有什麽能證明的東西?這事非同小可,他們不會無緣無故的信我。”沈斯瑜濃眉深蹙。

陸秋知道沈斯瑜會有這個擔憂,轉了份資料給沈斯瑜:“你自己看看,這些應該夠讓他們信服你了。”

沈斯瑜聽到手機傳來郵件的聲音,沒有掛電話,直接切換了郵箱。

點開陸秋發來的資料,裏麵全是孟喬喬的消息。

看著那些照片和資料,沈斯瑜隻覺心驚肉跳。

孟喬喬現在雖然還活著,但是已經變得人不人鬼不鬼了,而且她這個研究體遇到了瓶頸,她已經這樣一年多了,一直沒有進展。

沈斯瑜看著照片中可怖的女人,本能的聯想到簡藝安。

如果他不去救她,是不是她也會變成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?

沈斯瑜強忍著心中的難受,迅速的翻閱資料。

“這份資料是我找黑客侵入了他們的係統備份出來的,千真萬確。”陸秋怕沈斯瑜不信,肯定的強調。

沈斯瑜不忍再往後看下去,深吸一口氣後道:“你繼續查,我去和孟家聯係。”他相信陸秋的話,陸秋這麽肯定,那這個人肯定錯不了。

“雖然找人很重要,但是你也要注意休息,別等沒找到人你就先垮了,她現在很需要你。”陸秋擔心沈斯瑜為了找簡藝安搞垮自己的身體,出聲叮囑。

沈斯瑜疲倦的嗯了一聲,先掛了電話。

他打了個電話給阿先,先詢問了他那邊的情況。

阿先一直在盯著蘭尼,蘭尼自從進去之後,就一直沒有出來過,所以還沒有任何的進展。

沈斯瑜現在還有其他事,沒有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這裏,而是問了孟長青的聯係方式。

他把郵件加密,發送給了孟長青。

國內現在正是白天,郵件發出去沒幾分鍾,一個電話便打了過來。

沈斯瑜過了十多秒才不緊不慢的接起,一接通,手機裏便傳來了對方焦急的聲音:“你是誰?這資料是從哪裏來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