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答應你,隻要你放過他們,我就配合你。”簡藝安現在逃不出去,無法救他們,隻能忍痛答應下來。

如果他的配合能換來他們父子倆的安全,那她願意,不管這個過程多麽的艱難,她都會熬下去。

“安安,這可是你說的。”蘭尼說著看向一旁站著的方或,眼睛裏有著難得的讚賞:“把你配置的新藥拿過來。”

“現在嗎?”方或聽著蘭尼的話吃了一驚。

那新藥可是沒有做過任何測試的,有一半的幾率會失敗。

“現在。”蘭尼當初在大學選方或的時候,就感覺到了他的天資英才,後來經過幾次測驗,更加肯定的方或是個難得的人才。

哪怕那些人排斥方或,他也沒有把方或趕走,隻因方或有非凡的實力。

現在是展示方或實力的時候。

“不敢了?”蘭尼問方或。

方或聽著蘭尼的話,立刻搖頭:“沒有沒有,隻要蘭尼先生肯相信我,那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完成任務。”

“用藥。”蘭尼命令道。

方或看著蘭尼眼睛裏的堅定,沒有再猶豫,轉身拿了新藥過來。

簡藝安看著方或手裏的新藥,身體本能的跟著顫抖起來。

然而為了沈斯瑜和簡陽熙,她必須要忍耐。

針尖刺破皮膚,藥水注射入她的身體。

她絕望地閉上眼睛,嘴裏還不忘提醒:“你答應過我的,不傷害他們。”

“隻要你乖,我就放他們走。”蘭尼神色緊張地看著簡藝安的臉。

簡藝安深吸一口氣,沒有再說什麽,就靜靜的躺在那裏,等待藥物在身體裏發生反應。

可是她等了許久,身體都沒有異樣的感覺。

蘭尼也等得焦急不已,幾次看向方或。

方或的臉上倒是沒有擔心和焦急,隻是道:“這藥效反應的有點慢,先別著急。”

蘭尼信了他的話,繼續等待。

簡藝安也在等待,等待的途中,她想到了沈斯瑜和簡陽熙。

沈斯瑜怎麽這麽快就找到了自己?蘭尼不是說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,地圖上都無法找到嗎?

而且沈斯瑜來找自己的話,怎麽會帶上簡陽熙?

之前她在安東尼婭那裏養病時,沈斯瑜怕她情況不好,都沒有把兒子帶過來,怕刺激到兒子幼小的心靈。

現在她失蹤了,沈斯瑜又怎麽會大兒子來找自己?

不可能,沈斯瑜不會那麽做,他隻會自己一個人來。

所以蘭尼說的話,很有可能是假的,隻是為了欺騙自己,讓自己乖乖聽話而已。

猛然醒悟過來的簡藝安睜開眼睛,憤怒的看著蘭尼。

她剛要質問蘭尼,腦袋突然一陣疼痛,疼得她眼睛一抽,緊隨而至的,是肚子上的疼痛。

那疼痛來得猛烈,瞬間淹沒了簡藝安。

簡藝安痛苦的在床上翻滾,嘴巴死死的閉著,還是有痛苦的呻吟從她的齒縫間溢出。

蘭尼被簡藝安這突然的反應,嚇了一跳,立刻站起身,他剛要給簡藝安做個監測,手機突然響起。

手機的來電鈴聲,讓蘭尼渾身僵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