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沈斯瑜來找你了,帶著簡陽熙。”

“沈斯瑜說要是我不把你交出去,他就弄死我。”

“你說他怎麽這麽傻呢?來送死還帶上兒子。不過我看到你那可愛的兒子,又該變主意了。”

“他從小就那麽聰明,基因肯定很好,如果拿來做改造的話,你說會怎麽樣?”

蘭尼的話一字不差的鑽進簡藝安的耳朵裏。

簡藝安的心和被尖刀刺中了般,難受得不得了。

不行,不可以,她不允許蘭尼傷害自己最愛的兩個人。

簡藝安使出全部的力氣,極力的撐開自己的眼睛。

奈何她的眼睛還是沒有要打開的跡象。

蘭尼還在不停的設想:“不僅是熙寶,還有沈斯瑜,既然他自己送上門來了,哪有不用的道理呢?正好我這裏有多餘的研究醫生,可以給你們做實驗……”

“不……”簡藝安猛然衝破阻礙,說出了一個字。

緊接著,她的身體突然散發出巨大的力量,黏在一起的眼皮迅速的睜開。

入目的是兩張臉。

一張是蘭尼的,還有一張是方或的。

蘭尼和方或看見她睜開眼睛,臉上紛紛露出驚喜的笑容。

“成功了,真的成功了。”方或大聲笑道。

蘭尼也激動的看著簡藝安病床旁邊的監視器。

裏麵混亂的數據迅速的恢複正常,而且她身體裏的細胞,徹底和藥物融合在一起了,沒有再發生任何的排斥現象。

之前他把簡藝安抱走,想要親自救她,奈何她的身體受到藥物的侵蝕,垮得太快,他隻能把方或找過來,讓他救簡藝安。

方或用的新藥有一定的危險性,但是他們現在沒有其他辦法,隻能賭一把。

結果是他們賭對了。

簡藝安不僅醒了過來,還和新藥徹底的融合了。

這意味著簡藝安的身體得到了初步的進化,他們可以進行下一步了。

簡藝安的心裏隻有沈斯瑜和簡陽熙,全然無視了蘭尼眼裏的激動,她用力掙紮起來,大聲喊道:“不許動沈斯瑜和熙寶,你要是動他們,我跟你沒完。”

“放了他們,把他們放了,不許傷害他們,你聽見沒有?我要你現在就把他們放了。”簡藝安整個人都處在極度憤怒的狀態,眼看著就要把綁著的繩子睜開了。

蘭尼趕緊摁住她,出聲警告:“你要是再大喊大叫,我現在就讓人殺了他們。”

“你敢!”

“你看我敢不敢!”

簡藝安看著蘭尼那雙滿是凶狠的眼睛,心中浮起一絲懼意。

現在她掙脫不掉,不能出去救他們,要是蘭尼真的把他們殺了,那她這輩子都不會好過。

想到自己最愛的兩個人,她果斷的安靜下來,一雙眼睛卻一片通紅。

她放低自己的聲音和姿態,看著蘭尼祈求道:“求你了,求你放過他們,他們是無辜的,家裏還有很多人再等著他們回去。”

“與我何關?我隻是想要你乖乖配合而已。”蘭尼捏捏簡藝安的臉,臉上的笑容嗜血又殘忍。

“安安,隻要你乖乖配合我,我就不殺他們。如果你不好好配合的話,我就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