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將簡藝安的必須品都快速的收拾好了,然後和簡陽熙一起,把她護送到了陸家別墅。

上一次簡藝安就是從這棟別墅裏逃出去的,再次回來,她心中有一股難言的感覺。

但是不舍在此刻侵占了她的思緒,車子到了,她都不舍得下車。

“安安,別擔心我們,有事就給我打電話,我會24小時開著機,不會錯過你的任何電話。”沈斯瑜笑著道。

簡藝安看著他英俊的麵容,心中的不舍更加強烈。

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,她已經離不開沈斯瑜了,變得特別依賴他,不舍得和他分開一分一秒。

“媽咪,你別這樣啦,我們還會回來的,早去早回。”簡陽熙看著自家媽咪不舍的眼神,忍不住眼睛發紅。

他不舍得媽咪,也不想離開媽咪。

“媽咪……”簡陽熙伸手抱住簡藝安,軟軟的聲音裏帶了一絲哭腔。

簡藝安趕緊調整好自己的情緒,笑著在兒子的臉上親了一口:“乖,我不難受了,你們去吧,到了機場記得給我打電話。”

簡陽熙在她懷裏點點頭,還是抱著她不舍得鬆手。

沈斯瑜突然生出一股想要偷偷帶她走的衝動,可是他知道這樣不行。

為了簡藝安的安全著想,他必須讓她呆在這裏接受治療。

“好了好了,我要下車了,你們趕緊走吧。”簡藝安鬆開簡陽熙,收起臉上的不舍,笑著和他們揮揮手要下車。

結果她剛推開車門,整個人便被拉了回去。

下一秒,紅唇被深深吻住。

沈斯瑜的這個吻十分強烈,不帶一絲情欲,全是心疼和不舍。

心疼她一個人留在這裏,舍不得離開她。

簡藝安沒有顧忌兒子就在他們麵前,忍不住環住他的脖子,主動迎合他的吻。

她愛他,想一直和他在一起,這隻是短暫的分離,他們很快就會再見的。

簡藝安抱著這個想法,微微推開沈斯瑜。

沈斯瑜鬆開他,又依戀的在她唇角親了兩下:“安安,等我。”

簡藝安笑著‘嗯’了一聲,側頭看到兒子笑眯眯的小臉,臉頰這才紅了起來,十分不好意思的道:“我走了,你們也趕緊去吧,別錯過飛機了。”

“不會,你有什麽事記得和我打電話,我讓阿先留下了,你有什麽也可以找他。”沈斯瑜怕簡藝安和陸秋不熟,有些事不好開口,便把阿先留下了。

阿先跟了他這麽久,簡藝安和阿先也算是比較熟的人了。

簡藝安聽著這話修眉微微擰起:“我不用,你帶他一起回藍都吧,這個時候你肯定會需要他的。”

“你更需要,安安,別拒絕,有他在,我更放心一些。”沈斯瑜嚴肅的出聲。

簡藝安知道自己說服不了沈斯瑜,隻能接受。

三人在門口依依不舍的道了別。

簡藝安看著載著他們父子兩的車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裏,一顆心也逐漸平複了下來。

平複下來之後,她才突然覺得有一股不安的感覺。

那感覺十分微弱,微弱得讓她不知道是真是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