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安,這幾天你和熙寶到陸秋那裏去住。”沈斯瑜快速的說出自己的安排。

簡藝安秀眉微擰,疑惑地看著他問:“為什麽要去陸秋那裏住,我們不是在這裏住的好好的嗎?是不是發生什麽了?”

坐在她身邊的簡陽熙也擔憂了起來,跑過去拉住他的大手晃了晃:“爹地,怎麽了?你不跟我和媽咪在一起嗎?”

沈斯瑜將兒子抱起來,坐在簡藝安的身邊,英俊的麵容上浮起一絲愧疚:“安安,奶奶摔倒了,傷勢挺嚴重,我得回藍都一躺。”

“奶奶摔倒了?那我和你一起回去看看奶奶。”簡藝安毫不猶豫的出聲道,她還記得,自己第一次去沈家的時候,沈老太對自己就非常的好,後來還維護過自己。

現在沈老太受傷了,傷勢還不輕,她必然得去看看。

“我也要去,我也要去,太奶奶對我可好了。”簡陽熙聽到沈老太受傷,小臉上露出一絲焦急。

沈斯瑜聽著這母子倆的話,心中十分欣慰,他的付出都是值得的,這兩個人也願意愛他的家人。

他也很想帶他們走,畢竟他不在,很不放心,可是安東尼婭不讓,他隻能把他們留下。

沈斯瑜和他們說了安東尼婭的意思,簡藝安不答應,想親自去和安東尼婭說。

“安安,你就牛在這裏吧,現在你的身體正是關鍵時刻,不能出任何的意外。”沈斯瑜將簡藝安拉進懷裏,溫聲道。

簡藝安的心中十分難受,眼眶微微泛紅:“可是……”

“聽話,我回了藍都會和奶奶解釋的,你就乖乖的留在這裏,不要讓我擔心,好不好?”

簡藝安還想說服沈斯瑜,奈何沈斯瑜太過堅定,她根本無法改變她的意思。

“那你把熙寶帶回去,奶奶肯定很想見熙寶。”熙寶是沈家長孫,沈老太喜歡的不得了,現在她受傷了,看到熙寶在身邊,肯定會非常開心。

沈斯瑜有點猶豫,奶奶是肯定想見曾孫的,可是他把兒子帶走了,這裏就剩下簡藝安一個人,她該多想念。

思前想後,沈斯瑜還是決定讓兒子留簡藝安,他道:“沒事兒,讓熙寶留下來陪你。”

“現在奶奶比我更需要熙寶陪,你帶他回去吧,我們還有的是時間。”

“安安……”

“媽咪,我不在的話,你會好好吃飯,乖乖的做檢查嗎?”簡陽熙認真的問自家媽咪。

簡藝安看著兒子的臉,露出一絲讓人安心的笑容:“當然會,我還要好好的等你們回來接我。”

“那我和爹地回藍都吧,太奶奶應該很想見到我。”簡陽熙懂事的道。

“別猶豫了,你帶著熙寶回去,我去陸秋那裏,他會讓人保護我的,你們可以放心。”簡藝安其實並不想去陸秋那裏,畢竟她和陸秋不熟。

但是為了讓他們兩個安心,她得過去。

沈斯瑜確定簡陽熙要跟著自己,便迅速的安排後麵的事。

很快,外麵響起了車子的聲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