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叫陸秋,之前和你通過電話的。”陸秋笑著伸手,英俊的麵容上滿是喜愛之色。

簡陽熙聽到陸秋說自己的名字,登時笑眯了眼,甜甜的喊:“幹爹,我終於見到你的真人了。”

“乖兒子,來,讓幹爹抱抱。”陸秋拍了拍自己的手。

簡陽熙鬆開簡藝安的手,跑到陸秋那邊去,開心的撲進他懷裏,又甜甜的喊了一聲:“幹爹。”

陸秋笑著應答,滿臉笑容。

一旁看著的簡藝安有點懵,怎麽自家兒子就這麽認幹爹了?

她身邊的沈斯瑜笑著將她擁進懷裏:“我們沒在藍都的時候,小熙經常會找阿先了解我們的情況,有兩次阿先和陸秋打電話,被小熙聽見了,兩人就這麽拿著手機聊天。”

“他很喜歡孩子,我們的寶貝又這麽聰明,他當然要搶著當幹爹了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看在陸秋是沈斯瑜好友的份上,她沒有阻止熙寶認這個幹爹,能和沈斯瑜當這麽好的朋友,必然也是個不錯的人。

陸秋這還是第一次見到簡陽熙本人,簡陽熙嘴巴甜得不得了,一口一個幹爹,叫得陸秋心花怒放,紅包給了一個又一個。

簡藝安看見,要阻止,沈斯瑜拉住她:“別管他,讓他給,反正他錢多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這樣多不好啊。

“別不好意思,我們很快得把這個錢還回去的。”

簡藝安一時不明白沈斯瑜話裏的意思。

沈斯瑜笑著看向坐在一旁的陸之涵:“陸小姐已經壞有身孕了。”

簡藝安聽著這話,眼眸裏登時浮起一絲驚喜:“恭喜呀,馬上要當媽媽了。”

陸之涵笑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:“謝謝,這個寶貝來得有點意外,但是我們都很喜歡。”

“喜歡就好,預產期在什麽時候?”簡藝安談到孩子,登時和打開了話匣子似的,坐在陸之涵身邊不停的問候,然後把自己總結的經驗告訴她。

沈斯瑜看簡藝安和陸之涵聊得還不錯,和他們打了聲招呼便進了廚房。

今晚這麽多人,必然要多準備一些晚餐。

雖然他不想給除了簡藝安和簡陽熙以外的人做飯,可現在簡藝安還在養身體,他總不能讓她去做飯。

沈斯瑜進了廚房後,沒多久陸秋也進去了幫忙。

簡陽熙則來到簡藝安身邊,聽著自家媽咪和陸之涵聊天。

從她們的言語裏他聽出是陸之涵懷寶寶了,突然神色有點擔憂的拉了拉簡藝安的衣袖。

簡藝安笑著看向他:“怎麽了?”

“媽咪,我的肚子突然有點痛痛的。”簡陽熙皺著小眉頭,一隻手捂著自己的肚子。

簡藝安聽他說肚子痛,登時緊張起來,伸手去揉他的小肚子:“怎麽回事?這樣痛不痛?”

簡陽熙表情誇張:“痛痛痛,就是這裏痛,這裏也痛。”

簡藝安又摁了摁其他地方:“這裏呢?”

“這裏不痛。”簡陽熙說著拉住簡藝安的手,可憐兮兮的道:“媽咪,我想去房間休息會兒,你可以陪我去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