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看沈斯瑜這麽緊張,也跟著擔憂起來。

她沒有老實呆在廚房,而是跟在沈斯瑜身後。

沈斯瑜回頭看她,蹙眉道:“回去,等我說沒事再出來。”

簡藝安堅定搖頭,快速走上去拉住他的手:“別擔心,我現在雖然在接受治療,但是身上的奇異力量還有,一般人對付不了我,我能保護你。”

沈斯瑜仍然不放心她,萬一……

“哎呀你就相信我一回吧,而且我已經聽到門外的說話聲了,一男一女。”簡藝安的聽力依然十分厲害,不僅聽到了他們的對話聲,還聽到了不遠處野貓的叫聲。

沈斯瑜:“……”

“走吧,趕緊去開門,這人應該是你朋友,聽見那個男人喊你阿瑜了。”簡藝安晃著沈斯瑜的手,拉著他往外麵走。

沈斯瑜拗不過她,把她拉到自己身後,自己伸手去開門。

門外站著一個英俊倜儻的男人,男人西裝革履,外麵套著一件長風衣,手裏則拉著一隻白皙修長的手。

手的主人和男人一樣,裏麵穿著一套女士西裝,外麵罩著一件長款風衣,美麗的臉上畫著精致的妝容,渾身到下,都散發著精英的氣息。

簡藝安對這兩個人很陌生,沈斯瑜倒是熟悉得不得了,一看見他們,便放鬆了所有的警惕。

男人是他多年的好友陸秋,女人是陸秋的女朋友。

難怪外麵的人沒有和他匯報有人進來,原來是陸秋來了。

外麵保護他們的人,大部分都是陸秋的人,能力強,又靠譜,沈斯瑜用得十分放心。

“這麽晚才開門,我還以為你們在裏麵幹什麽。”陸秋笑著看向沈斯瑜和簡藝安,特別是看向簡藝安時,眸子裏有著深深的研究。

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女人,才會讓他的好兄弟連命都不要也要救活她?

美人他見得多了,所以隻看外表,看不出什麽,但是從簡藝安的眼神裏,他看到了真誠和友善。

“這不是以為你們是哪裏冒出來的敵人,什麽時候回來的?也不提前說一聲。”沈斯瑜將他們兩人領進門,正式開始介紹簡藝安。

他省去了前麵的步驟,直接攬著她道:“我的妻子,簡藝安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“這是我之前和你說過的,陸秋,這是他的女朋友陸之涵。”沈斯瑜和簡藝安介紹那兩位。

簡藝安禮貌的朝他們點點頭,算打過招呼。

陸秋剛要說話,突然看見一個帥氣得如同貴族小王子般的男孩子跑出來,他驚喜的站起身,笑著道:“這就是我的幹兒子熙寶吧?”

簡陽熙跑到簡藝安的身邊,伸手抱住她的腿,好奇的看著這兩個陌生人道:“媽咪,爹地,這兩個人是你們的朋友嗎?”

“這是你爹地的好朋友,趕緊喊叔叔阿姨。”簡藝安拉過簡陽熙的小手道。

簡陽熙仔細的看了看他們,沒有立刻喊人。

陸秋趁機道:“喊什麽叔叔,喊幹爹。”

“那你叫什麽名字,為什麽這麽想當我幹爹?”簡陽熙奶聲奶氣的問陸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