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讓簡小姐徹底的恢複健康,估計要幾個月,你們短時間回不去,你兒子現在應該已經放寒假了,也有時間,不如讓他到我這裏來。”

“他很有天賦,這是個機會。”

沈斯瑜聽著安東尼婭的話,心裏有一絲難掩的震驚,他一直以為,安東尼婭是一個十分驕傲的人,應該不會有把自己的本領傳給別人的意思。

這一次,她不僅願意把本領傳給他兒子,還主動提起。

“你不想他學習病毒的話也沒關係,我隻是覺得不能就這麽浪費了,很少有人能像他這麽有天賦。”安東尼婭有些尷尬的笑著道。

這還是她第一次和別人主動說起傳授本領的事,以前她從未有過這種想法,也懶得傳授,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做研究,會讓她很快樂。

直到這次遇見簡陽熙,她為這個孩子的天賦大吃一驚,很想爭取一下,不想就這麽浪費了一個天賦型人才。

“你不用急著回複我,回去和簡小姐商量商量,也可以征求他自己的意見。”

沈斯瑜確定安東尼婭不是在和自己開玩笑,嘴角微微揚起,笑著道:“我想她聽到這個消息應該會比我還要高興。”

“我等你們的回複。”

沈斯瑜應下,快速的回了房間。

房間裏的簡陽熙聽到他的動靜,立刻豎起一根手指,在唇邊噓了一聲,示意他不要發出聲響,以免吵到還在熟睡的簡藝安。

沈斯瑜看到兒子的動作,輕手輕腳的走進去,看了一眼熟睡的簡藝安,然後朝兒子招招手。

“幹什麽?”簡陽熙張了張嘴,無聲的問沈斯瑜。

“有話和你說。”沈斯瑜和他一樣,無聲的回答他。

他聽懂了自家爹地唇語的意思,小心翼翼的下床,跟著沈斯瑜出了房間。

“爹地,你找我什麽事?”簡陽熙雙手背在身後,仰著小腦袋看著沈斯瑜,一副老成的樣子。

沈斯瑜微微蹲下身,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兒子,小聲問:“昨晚去安東尼亞那裏幹什麽了?”

簡陽熙的腦袋裏浮起一絲疑惑:“沒幹什麽呀,就是了解了下媽咪的情況。”

“還有呢?”

簡陽熙仔細的想了想,搖了搖頭:“沒有了。”

“嗯?”沈斯瑜濃眉微蹙。

簡陽熙突然想起來,自己隨意的一句話,讓安東尼要高興不已的事。

“我好像無意中幫她解決了一個問題。”簡陽熙秀氣的小眉頭微微擰在一起。

沈斯瑜看著他這和簡藝安一模一樣的小動作,心中一陣溫暖,笑著問他:“覺得安東尼婭這個人怎麽樣?”

“厲害,好厲害,超級厲害!”簡陽熙由衷的感歎。

沈斯瑜:“……”看來已經不需要他多問了。

他站起身,揉了揉兒子的腦袋:“那你喜不喜歡病毒?”

“喜歡呀。”簡陽熙不假思索的回答。

沈斯瑜沒有再問什麽,拉著兒子的手,往另一個方向走。

簡陽熙十分不解,不知道他要帶自己去哪裏,仰著小腦袋問他:“爹地,你還沒有和我說你找我什麽事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