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陽熙要被沈斯瑜氣炸了,但是他又掰不開沈斯瑜的手,隻能和昨天一樣,對著沈斯瑜的手張口就要咬下去。

發覺了他意圖的沈斯瑜眼角一抽,迅速的收回自己的手。

簡陽熙趁機伸腳,擠到他和簡藝安的懷裏,然後縮小心翼翼的縮進去。

沈斯瑜擔心他弄醒簡藝安,沒有把他扔開,幹脆起身,讓他和簡藝安躺在一起。

“小家夥,你真是來和我作對的。”沈斯瑜歎了口氣,揉揉兒子的腦袋繼續道:“睡吧,暫時讓你抱會兒。”

簡陽熙不滿的瞪他,然後趴在自家媽咪的懷裏,閉上眼睛繼續睡覺。

沈斯瑜進浴室洗漱,然後輕手輕腳的出了房間。

阿先這次過來,帶來的不僅是簡陽熙,還有藍都那邊的許多消息。

沈斯瑜一個多月沒在藍都,藍都發生了許多事情,特別是公司那邊,阿先要一一和沈斯瑜匯報情況,商討接下來的事情該怎麽做。

還有安東尼婭的那個研究,沈斯瑜打算讓阿先分出一個小組,特地來管這件事。

他之前和安東尼婭談過,她的那個研究,如果真的成了的話,那會造福很多人群,利潤也是不可估量的,他覺得可以認真搞起來。

成就安東尼婭的同時,他也能獲得利益。

和阿先談完,沈斯瑜又去了找安東尼婭,詢問簡藝安的情況。

他很想知道,簡藝安身上的病毒要什麽時候才會消失。

“沒有這麽快,她身上的病毒很複雜,我們現在得先讓她穩定下來,養好身體,才能說病毒的事。”安東尼婭繼續手裏的研究,絲毫不著急。

沈斯瑜聽著她的話,卻擔心不已:“沒有這麽快是多久?有沒有大概的時間?”

“沒有大概的時間,快的話一兩個月,慢的話幾年都可能。”安東尼婭看著他著急的樣子,微微歎了口氣:“她的情況太特殊了,我以前沒有遇到過她這種情況,想要研究出化解病毒的藥物,是一個十分艱難的過程。”

沈斯瑜收起自己的焦急,沒有給安東尼婭施壓。

現在安東尼婭是唯一可能救簡藝安的人,他必須得給予安東尼婭百分百的信任。

沈斯瑜了解了簡藝安現在的情況,打算去給他們母子兩準備早餐,剛準備走的時候,安東尼婭突然道:“你兒子很聰明。”

沈斯瑜回過頭,眸子裏有一絲意外。

安東尼婭這個成就的人,應該很難認可其他人,更何況還是一個孩子。

“他昨晚為我解決了一個大問題。”安東尼婭笑著道。

沈斯瑜聽著她這話,才知道安東尼婭為什麽會突然誇自己的兒子。

“他確實聰明,聰明得不像這個年齡的人。”沈斯瑜的聲音裏有一絲難掩的驕傲。

“天才類的人,應該好好培養,不能浪費了。”

沈斯瑜濃眉微挑,覺得安東尼婭突然這麽說,應該不是隻想誇自己的兒子。

他沒有立刻回話,而是看著安東尼婭,等待她後麵的話。

安東尼婭看沈斯瑜已經聽出了自己話裏的意思,便沒有再拐彎抹角:“我有個提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