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去機場接簡陽熙的時候,簡藝安便一直等在房間裏。

一個多月沒見,待會兒見到了,她要好好抱抱他,親親他,訴說自己對他的思念。

然而現在就她一個人,一個多小時也十分漫長。

她在房間裏走來走去,時不時的推開窗子,看看外麵有沒有他們的身影。

要麽拿出手機看時間,每隔十分鍾打個電話給沈斯瑜,問他到哪裏了,有沒有接到人。

次數多了,沈斯瑜便直接和簡藝安視頻,讓她一直看著自己,到了哪裏她都能知道。

簡藝安看著視頻裏的他,安心不少,也更加期待見到簡陽熙。

晚上十一點半,簡藝安掐著時間,讓沈斯瑜將鏡頭朝著接機口的方向,她要看自己的兒子出來。

沈斯瑜照辦,很快調整了鏡頭的方向。

等了約莫十分鍾左右,手機裏突然傳來簡藝安激動的聲音:“出來了出來了,我看到了熙寶,熙寶長高了好多,你快去抱抱他,看看這段時間是胖了還是瘦了。”

沈斯瑜看了眼接機口,又看了眼手機屏幕,過了好幾秒,才看到阿先拉著個粉妝玉琢的孩子出來。

“你眼睛隔著屏幕都這麽好?”沈斯瑜很是吃驚。

“那當然,而且他可是我的寶貝兒子,人群中我一眼就能認出他。”簡藝安驕傲的哼了一聲,繼續催促沈斯瑜:“兒子已經出來了,你趕緊去看看。”

沈斯瑜應下她的話,朝出來的兩個人招了招手。

穿著帥氣的簡陽熙先看到沈斯瑜,激動的鬆開阿先的手,噠噠噠的朝他跑過來,邊跑邊喊:“爹地,爹地……”

沈斯瑜蹲下身,張開雙手,等著兒子撲進自己懷裏。

結果簡陽熙並沒有撲進他懷裏,而是拿過他的手機,笑眯眯的和視頻裏的簡藝安打招呼:“媽咪,寶貝下機啦,馬上就過去看你。”

簡藝安看著簡陽熙精致的小臉,眼眶倏地一紅,聲線哽咽的道:“好,下機就好,媽咪在這裏等你。”

“熙寶,別怪媽咪沒去接你,媽咪……”

簡陽熙看著自家媽咪忍不住要哭出來的神情,趕緊打斷她,開心的笑道:“不怪媽咪,媽咪你沒出來才好,出來了我反而會擔心你,你就在那裏等著我,我馬上就和爹地回來了。”

“好,我在這裏等你們,媽咪愛你。”

“我也愛媽咪,超級超級愛的。”簡陽熙說著還對著手機屏幕裏的簡藝安親了一口。

被自家兒子忽視的沈斯瑜直接將他抱起,微微不滿道:“隻說愛媽咪,不說愛爹地?”

“不說,爹地壞壞,霸占了媽咪這麽久。”簡陽熙不滿的哼哼。

沈斯瑜也不氣,抱著兒子在手裏掂了掂,對視頻裏的簡藝安道:“重了,重的還不少。”

簡藝安聽著沈斯瑜的話,笑容滿麵。

簡陽熙倒是傷心了:“我不想重的,可是他自己要長,嗚嗚……媽咪你會不會抱不起我了,我想要媽咪抱抱。”

“當然抱不起了。”

“當然抱得起。”

沈斯瑜和簡藝安的聲音同時響起。

簡藝安白了沈斯瑜一眼:“別聽你爹地瞎說,媽咪現在的力氣大的很,抱你完全沒問題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