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後悔,不跟你在一起才後悔。”簡藝安毫不猶豫的回答。

因為有了沈斯瑜,她的人生才會變得這麽精彩,哪怕忍受了莫大的痛苦,她也絲毫不悔。

等她老了,再想起這段經曆時,是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,有一個這麽愛自己的男人無怨無悔的陪在自己身邊。

她上輩子是積攢了多少福氣,才讓她這輩子遇到了沈斯瑜,還俘獲了他的真心。

“不後悔最好,哪怕你後悔了,也別想離開我,這輩子,你被我鎖死了。”

“好,我願意被你鎖死。”

沈斯瑜心中十分愉悅,拉著簡藝安繼續往前走。

簡藝安走著走著就不願走了,拉著他的手小聲道:“我累了,走不動了。”

沈斯瑜捏了捏她的小手,笑著蹲下身,拍拍自己的背:“上來,我背你。”

簡藝安看著他的動作,笑得和一隻偷了腥的貓似的,愉快的趴上去。

沈斯瑜背著他,在實驗室附近轉了兩圈才回去。

簡藝安吃了點營養餐,又吃了藥,躺在床上休息了三個小時便醒了。

現在是晚上十點半,簡陽熙乘坐的飛機還有一個小時就要到了。

她迫不及待的下床穿好衣服,準備去接簡陽熙。

然而沈斯瑜沒有打算帶她去接:“安安,你就在這裏等著,我保證把小熙平平安安的帶到你麵前。”

現在外麵天冷,簡藝安的身體又還在恢複之中,萬一感冒了可怎麽辦?她的身體現在仍然是半個炸彈,隨時都可能會因為一個小因素爆炸,所以沈斯瑜不敢冒這個險。

白天帶她出去是看外麵出太陽了,照射在身上很溫暖。

晚上不比白天,很容易感冒。

簡藝安的滿心期許登時化為失落:“我不會感冒的,你看我穿了這麽多,帽子圍巾手套準備齊全,隻露出一雙眼睛在外麵,寒風吹不到我的。”

“安安,聽話,外麵不僅冷,還危險。”沈斯瑜還有另一個擔憂。

那天蘭尼跑了沒多久便銷聲匿跡了,他的人也沒有審訊出什麽結果。

沒有找到蘭尼,便還存在著一個巨大的危險。

蘭尼不可能會善罷甘休,可能隨時派人潛藏在暗處,等著簡藝安出現,然後趁機擄走。

沈斯瑜冒不起這個險,他好不容易才看見簡藝安好起來。

不等她徹底的清除了身體裏的病毒,他都不敢帶她出去外麵逗留太久。

簡藝安不開心的撇撇嘴:“可是我好想熙寶。”

“你馬上就能見到他,我接到他就立刻趕回來。”沈斯瑜將她抱在懷裏,大手溫柔的揉了揉她的腦袋:“聽話,別讓我擔心,好不好?”

簡藝安想到他這段時間已經為自己操碎了心,也沒有再吵著要和他一起去。

反正馬上就能見到,那她就在這裏等著,自己去了,確實會讓沈斯瑜分心。

沈斯瑜得到了她的同意,直接將她整個人抱起來,往另一個房間走去。

這個房間是沈斯瑜特地讓人準備的,在地麵上,向陽的位置,能很好的看到外麵的風景。

“你就在這裏等我們,我們很快就回來。”

“嗯,接到熙寶就趕緊回來,我等你們。”

“困了就先睡。”

簡藝安搖頭:“我不困,我要見熙寶。”從生了熙寶開始,這還是她第一次和熙寶分別這麽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