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和沈斯瑜被這突然出現的動作驚了下。

沈斯瑜本能的要去把簡藝安拉回來,蘭尼迅速的抓住他的手:“別著急,隻是讓她在一邊看著而已。”

沈斯瑜非常擔心簡藝安,要掙開蘭尼的手,奈何以前那個被他一推就倒的蘭尼,力氣卻十分大,拽得他根本掙不開。

他對蘭尼突然變大的力氣很是吃驚,心中倏地浮起一絲不安感。

那兩個抓住簡藝安的人把拉開後,沒有了下一步的動作,隻是拽著她,不許她過去。

她用力掙紮,然而那兩個拽著她的人力氣也不小,她一時沒有掙開,隻能看著沈斯瑜大喊:“不要打,沈斯瑜,不要和他打。”

沈斯瑜看簡藝安確實沒有被拉走,深吸了一口氣,看著她笑了笑,然後重新將自己的視線投射在蘭尼身上:“看來你已經不滿足於利用別人了。”

蘭尼也不為自己的事被沈斯瑜戳穿而憤怒,隻是笑著道:“來試試我的成果吧。”他說完,不等沈斯瑜回答,直接伸手,攻擊過去。

沈斯瑜迅速的反應過來,巧妙的化解了他的攻擊。

然而今天的蘭尼,和往日裏的蘭尼,大不相同。

蘭尼的速度很快,力氣也很大,沈斯瑜習武多年,也不及他。

好在沈斯瑜從小就學,長大了也沒有荒廢,每周都會抽空去練一練,從而形成了肉體記憶,對掃過來的攻擊有本能反應,所以他和蘭尼打成了平手。

蘭尼還想借此機會好好教訓一下沈斯瑜,結果沈斯瑜並沒有落到下風。

這讓他憤怒不已,憤怒值一上來,身體裏的藥效便發生反應,瞬間讓他變得麵目猙獰。

沈斯瑜發覺了他的變化,沒有伸手去擋,免得傷到自己的手,而是迅速的閃身,躲過了他的攻擊。

他臉色可怖,迅速的追過去,一拳砸下。

沈斯瑜堪堪躲過,那一拳,直接錘在車身上,把車子的引擎蓋都砸出了一個窟窿。

簡藝安看到這情況,整個人焦急不已,激動地喊著沈斯瑜的名字。

沈斯瑜緊惕的盯著蘭尼的走向。

他知道蘭尼把自己當成了實驗對象,蘭尼已經不是一個正常人了,他硬著扛的話,不僅打不過,還會讓自己陷入危險的境地。

他現在要做的,就是拖住蘭尼,等待救援。

然而蘭尼一心想要教訓他,報之前的仇。一直追著他,逮著機會就打。

沈斯瑜終究敵不過一個異於常人的人,被蘭尼打到一拳。

蘭尼的力氣十分大,震得沈斯瑜五髒六腑都好似移了位,一口鮮血自唇齒間噴湧而出。

“沈斯瑜!”簡藝安看到他吐了血,怒火登時翻湧而起。

“安安,別……咳咳……”沈斯瑜想讓簡藝安別衝動,奈何他一說話,就有血液從喉嚨裏湧出來。

簡藝安目眥欲裂,她看蘭尼還想趁機打沈斯瑜,用力掙開控製自己的手,迅速的跑過去,硬生生抓住蘭尼要落在沈斯瑜身上的手。

蘭尼看到她承接住了自己的力度,猙獰的眸子裏浮起一絲興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