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的冷笑更甚:“你覺得你能帶走她?蘭尼,且不說你現在在做的事,被上頭發現了會是什麽結果,她是我沈斯瑜的妻子,你想帶走她,簡直是癡人說夢。”

蘭尼笑著指了指那些將他們包圍了的人:“我這麽多人,你是覺得你能一對二十,還是覺得你能豁出自己的命護她?”

沈斯瑜的臉上絲毫不懼:“安安我不可能放手,你想帶走她,先從我身上踏過去。不過我得提醒你,最近我和上頭有合作,如果我出了什麽意外,你肯定跑不了。”

“被人盯上的滋味不好受,我勸你想想清楚。”沈斯瑜知道蘭尼做的這件事上不了台麵,必然是在暗中研究的。

而且這個研究一旦被發現,不管結果如何,蘭尼接下來的生活都不會好過,不僅會失去最終的成果,而且還會有生命危險。

蘭尼被沈斯瑜說中心事,臉上的笑容微微僵住。

不過很快他就反應了過來,這一次他過來的目的,並不是鬧出人命,而是……

“你想帶走安安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我花費這麽大的精力,不可能就這麽回去,這樣吧,我們來比試一場,聽說你身手很不錯。”蘭尼笑著提議。

沈斯瑜眼神警惕的看著他。

簡藝安怕沈斯瑜有什麽危險,直接代替沈斯瑜拒絕了蘭尼:“我們不和你打,你最好帶著這些人回去,不然別怪我不客氣,不管你們怎麽做我都不會和你們走。”

“安安,你想怎麽對我們不客氣?”蘭尼聽到簡藝安的話,臉上控製不住的浮起一絲興奮。

沈斯瑜怕蘭尼刺激簡藝安,迅速的將她護在自己身後,擋住蘭尼的視線:“不就是比試一場嗎?我和你比,我贏了,讓我帶著安安走。”

“我贏了,安安就必須跟我走。”

“你不會贏。”沈斯瑜十分自信,他之前特地調查過蘭尼,蘭尼從小到大並沒有學過什麽防身術,以前在藍都的時候,他動手蘭尼也沒有反抗的餘地,可見蘭尼並不會打架。

不過他也不會因此就鬆懈,蘭尼提出和自己筆試,必然有他自己的原因。

他現在要做的,就是拖住這些人,等待救援。

簡藝安聽著沈斯瑜的話,焦急的不得了:“沈斯瑜,你瘋了嗎?不要打架。”

“安安,我的身手你應該清楚。”

“我不清楚。”簡藝安紅著眼睛拽住他,眼眸裏滿是祈求,不停的晃著腦袋道:“別打,不想你打架,會受傷的。”

“安安,不會,我還要帶你出去呢。”沈斯瑜試圖說服簡藝安。

奈何簡藝安不管他怎麽說都不同意,她能夠感覺得到,蘭尼肯定有陰謀。

蘭尼自己沒有身手,卻提出要和沈斯瑜比試一場。他拿什麽和沈斯瑜比?

事出反常必有妖。

沈斯瑜又怎麽會不知道呢,可是眼下沒有其他辦法了,他不能讓人刺激簡藝安,隻能讓那些人的注意力落在自己的身上,從而拖延時間。

簡藝安一直不同意,沈斯瑜也不好直接推開她,剛要將她擁進懷裏,好好和她說時,兩個人突然異常迅速的出現在她身後,直接將她拽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