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和簡藝安聽著這道熟悉的聲音,渾身一震。

特別是簡藝安,她現在會變成這副模樣,都是拜他所賜。

她迅速的抬起自己埋在沈斯瑜懷裏的腦袋,憤怒的瞪著站在他們身後的蘭尼。

蘭尼穿著一件毛呢大衣,脖子上的圍巾遮蓋了他的半張臉,那雙眼睛裏的笑意,卻怎麽都掩藏不住。

他看到簡藝安那雙因為憤怒而變得異樣的瞳色,溫潤的臉上浮起一陣興奮:“安安,好久不見,”

沈斯瑜反應過來,急忙將簡藝安拽到自己懷裏,不許蘭尼盯著她看。

他冷眼看著蘭尼,嘴角浮起一絲冷笑:“別以為你把她算計過來,就能帶走她。”

蘭尼已經帶走了簡藝安一次,他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第二次。

“我並不是來帶她走的。”蘭尼笑道。

沈斯瑜聽著這話,心中咯噔一聲,他不是來帶簡藝安走的,那他是來幹什麽的?

難道是來看看簡藝安現在的情況?

那簡藝安剛才跑這麽快,豈不是都被他看見了?

她身體的變化,是不是也被他知道了?

沈斯瑜抱緊了簡藝安,穩穩的將她護在自己身後,以防蘭尼突然過來對簡藝安下手。

蘭尼沒有因為他的動作而生氣,隻是笑著退了出去。

房間裏隻剩下他們兩個人,他們不清楚蘭尼到底想幹什麽,隻能緊懸著一顆心,警惕的看著外麵的情況。

外麵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然後那聲音又慢慢消失不見。

沈斯瑜覺得他們不能再繼續呆在這裏,繼續待在這裏的話,危險隻會更大。

他揉揉簡藝安的腦袋,輕輕在她的額頭上親了親:“有我在,別怕,跟我出去,我們離開這裏。”

簡藝安的眸色已經恢複了正常,乖巧的站在他身邊點了點頭。

“跟緊我。”沈斯瑜將她的手換了個位置,然後拉著她往那個洞口走。

他們小心翼翼的鑽出那個洞,一出來就看見外麵有一群黑衣人,整整齊齊的站成一排。

簡藝安心裏一抽,整個人都攥緊了沈斯瑜的手。

沈斯瑜緊惕的看著他們,拉著簡藝安往停車的方向走。

那些黑衣人沒有動,就那麽站在原地。

沈斯瑜拉著簡藝安來到車邊,然後拉開車門,將她塞進車裏。

關車門的時候,簡藝安突然抓住他的手,緊張的問他:“你會上來嗎?”

“當然會。”沈斯瑜笑了笑,讓她安心的坐著,然後關上車門,下一秒,他直接將車門鎖住。

他知道這些人想幹什麽,不把他們解決了,他是帶不走簡藝安的。

現在簡藝安平平安安的在車裏,她出不來,別人也進不去,他能放心的解決這些人。

車裏的簡藝安聽到他落鎖的聲音,整個人都驚慌不已。

她用力拍著車門,一邊拍一邊喊:“沈斯瑜,你幹什麽?快點上來,我要你上來你聽見沒有?”

“沈斯瑜,你別發瘋,他們這麽多人,你快點上來,別讓我擔心,求你了,你快點上來……”

然而不管她怎麽喊,沈斯瑜都沒有要上來的趨勢,反而有和那些人大打出手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