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下聽著男人的話,震驚的張了張嘴,完全想象不到後麵會是怎樣的精彩。

簡藝安徒手將那個牆壁掰開了一個大洞,然後彎腰鑽進去。

室內十分空蕩,什麽家具都沒有,隻有地上有一個閃著白光的東西。

那東西的白光不停的竄動,很像電光。

簡藝安不知道那是什麽東西,她也沒有時間去深究。

對方隻給她10分鍾的時間,而她現在已經用掉了4分鍾,還剩下6分鍾,她必須爭分奪秒。

她試探著將手伸過去,本以為會被那電光電到,結果她的手穿了過去,觸到了裏麵的開關。

那個開關很是奇怪,她一觸上去,就覺得自己被吸附住了,一時半會兒都沒有辦法把手抽回來。

緊接著,她的手心傳來一陣尖銳的疼痛,然後那陣竄動的電光,消失了。

她心中大震,迅速的將自己的手抽了回來。

展開自己的手心,赫然有一個小小的傷口。

傷口很小,小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了。

簡藝安的心裏突然一陣恐慌,那東西會不會有毒?

不過她很快就壓下了心裏的疑惑,不管有沒有毒,她都要先把沈斯瑜救出來。

就在她打算伸手把那個開關擰開,進入地庫的時候,外麵突然響起一陣急促的刹車聲。

她心尖一抽,本能的往外看。

因為這四麵牆壁都是封閉的,隻有她砸開的一個洞,所以她的視線十分受阻,根本看不到急速刹車的人是誰。

但是她的心,卻控製不住的加速跳動。

那種感覺,十分強烈。

這種強烈的感覺,隻有沈斯瑜能給她。

她激動的站起身,要跑到那個洞口去看看外麵的人是誰。

結果她剛起身,外麵的人便迫不及待的鑽了進來。

那個人的臉,讓簡藝安的眼淚,直接奪眶而出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她看著完好無損的沈斯瑜就站在自己麵前,激動到說不出話,伸著的雙手激烈的顫動。

沈斯瑜看著簡藝安還平平安安的,一顆緊懸的心,徹底的落下。

他心疼不已的將淚流滿麵的簡藝安拽進懷裏,大手撫著她的長發道:“安安,我在這裏,別擔心。”

“你……你怎麽,怎麽在,在外麵?”簡藝安聲線哽咽的問道。

她手機裏的照片,難道不是沈斯瑜嗎?明明就是他啊,長得一模一樣,身上的衣服也是他離開時穿的。

“我一直都在外麵,你被那些人騙了。”沈斯瑜一直在審問那些人,結果審問到一半,就聽到保鏢給他傳信息,說管家找他。

他這才知道,自己的手機被人控製了,無法接到電話。

管家告訴他,簡藝安直接從二樓跳下,跑出來找他,那速度他們怎麽也追不上。

他立刻調出自己在簡藝安身上安裝的追蹤器,定位她的位置,一路開車趕過來。

結果簡藝安的速度,比他的車子還快。

好在簡藝安沒事,還好好的在自己懷裏。

他忍著想將她揉進自己骨髓的衝動,溫柔的輕吻著她的頭發:“安安,沒事了,有我在。”

“沒事?你覺得你們來了還能走得了?”一道熟悉的聲音在他們身後響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