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不敢想象,自己繼續這樣下去,會變成什麽模樣。

她的身體,她的容貌,她的記憶,會不會都產生變化?

到時候她怎麽麵對沈斯瑜,怎麽麵對自己的兒子。

沈斯瑜看著她臉上的焦慮,知道她已經猜的差不多了,伸手將她抱入懷裏,溫聲安慰:“安安,別擔心,不會有事的,安妮很快會找到安東尼婭,有了安東尼婭在,你很快就會好起來,然後我們就能回去見熙寶了。”

簡藝安無法控製自己心中的驚恐,他她的臉色一片慘白。受著傷的手都有些微微發抖。

她真的不敢想象,自己會變成什麽模樣。

“沒事兒,我們先去見見安妮,聽聽她怎麽說好不好?”沈斯瑜拍了拍簡藝安的背,出聲安慰著她。

簡藝安點了點頭,現在她除了接受安妮的治療,別無他法,她隻能把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安妮手上。

沈斯瑜拉過她微微顫抖的手,重新給她包紮傷口,等把傷口包紮好了,便拿來她的衣服,讓她穿上。

現在已經是晚上了,外麵的溫度很低,要做好保暖措施。

簡藝安整個人都沒有什麽精神,穿衣服的動作都有些蔫蔫的。

沈斯瑜伸手去幫助她,又幫她係上圍巾,戴上帽子,把她的耳朵裹在帽子裏。

“好了,我們走吧。”沈斯瑜將她的手揣進自己的口袋裏,拉著她往外麵走。

這裏離實驗室很近,隻要步行幾分鍾就到了。

安妮這幾天都在實驗室裏,簡藝安是她遇到的第1個病例,為了不讓姐姐看不起自己,她每天都特別認真的鑽研,試圖盡快找到解決這件事的辦法。

然而她的能力還是有限,無法找到解決簡藝安病毒的辦法。

簡藝安過來找她的時候,她心中很是自責和懷疑,為什麽自己當初不好好學習,為什麽同是姐妹姐姐就能那麽厲害?

可是她再自責也沒有用,眼下她必須要穩住簡藝安的情況,再那樣變化下去,恐怕就等不到姐姐回來了。

簡藝安過來時,安妮正在埋頭研究,她直接說了自己的情況。

安妮白天已經聽沈斯瑜說過了,並沒有為此感到意外。

“你先別急,我給你做個檢查,看看你身體裏的各項數據翻了多少倍。”

簡藝安強迫自己不要慌張,看了沈斯瑜一眼。

沈斯瑜拉著她的手陪她一起進去。

檢查很快,但是結果沒有這麽快。

簡藝安沒有拿到結果,不願意回去。

沈斯瑜強不過她,隻能陪著她在這裏等。

深夜的研究所沒有什麽人在,他們兩個坐在安靜的長廊裏,外麵的寒風從拐角處吹進來,凍得兩人打顫。

“安安,我們進去裏麵等。”沈斯瑜拉過簡藝安的手說道。

然而簡藝安沒有起來,她抬起頭,露出一雙通紅的眼睛。

沈斯瑜被她這眼睛嚇了一跳,急忙捧著她的臉問:“安安,你怎麽了?眼睛怎麽這麽紅?”

“我……我覺得好奇怪。”簡藝安攥緊了沈斯瑜的手,通紅的眸子裏滿是驚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