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賣了個關子:“晚上再告訴你。”

簡藝安:“你真是,吊我胃口。”

“你可以期待一下。”

“不要,我不想期待,萬一不是我期待的,那多傷心啊,唱歌唱歌,我還想聽你唱。”簡藝安跑去點個。

她點自己想聽的之前都會問一下沈斯瑜會不會唱。

出乎意料的是沈斯瑜會的還挺多,他以前都沒發現他有聽歌的習慣。

“你怎麽會的這麽多?”簡藝安問沈斯瑜。

沈斯瑜笑道:“以前斯然很喜歡聽,經常在家裏放,聽得多了就會了。”

簡藝安恍然大悟,她點的都是一些經典老歌,百聽不厭,越聽越有味道。

其中還有幾首是粵語,沈斯瑜用低沉的嗓音唱出來,驚到了簡藝安的耳朵。

沈斯瑜的聲音,完全不亞於那些歌手。他知道簡藝安喜歡聽,便一直唱,唱的聲音都快沙啞了,才停下來。

簡藝安聽了沈斯瑜的歌聲,都不好意思再唱了,怕折磨沈斯瑜的耳朵。

然而沈斯瑜就想聽她唱,一直催促她,鼓勵她。

她得到沈斯瑜的鼓勵,重燃自信,拿著話筒繼續唱自己喜歡的歌。

兩人就這麽在音樂房裏,唱唱停停,連午飯都是在音樂房裏吃的。

他們幾乎一整天都在這裏度過,兩人都沒有覺得無聊,很享受這種時光。

愛人都在自己身邊,平平安安的,如果兒子也在的話,那就更好了。

……

晚上,簡藝安吃完晚飯便進了臥房,沈斯瑜去了打電話。

簡藝安和兒子視頻,兩人說了半個多小時才掛掉。

她看時間已經不早了,先進了浴室洗漱。

由於她傷的是右手,不太方便,所以動作比較慢,但是她還是不小心,讓水浸濕了紗布。

傷口沾了水,她立刻去找醫藥箱,打算重新包紮一下,免得引起感染。

結果她鬆開自己的紗布,赫然發現手心的那個大傷口,竟然愈合了一大半。

這種愈合速度她從醫多年從來沒有遇到過,看得她整個人都愣住了。

怎麽會這樣?她的身體是出了什麽情況嗎?不僅視力和聽力都變好了,現在就連自愈能力都變強了。

普通人不可能會這樣,所以她的身體應該是出了什麽問題。

打完電話的沈斯瑜回來看到她坐在那裏看著手心發愣,迅速的走過來,拉過她的手擔憂的問:“安安,怎麽了?”

他低頭去看,也發現了她手心的情況。

“我的身體肯定出問題了。”簡藝安十分肯定的道。

沈斯瑜不想把真想告訴她,怕她太過擔心,以至於出現其他情況。

可是簡藝安自己就是一個醫生,他又怎麽能瞞得住呢?

“我們去找安妮吧,我大概能猜到我的身體怎麽了。”她之前去救兒子的時候,發現了蘭尼的秘密基地。

那個基地,是搞人體實驗的。

蘭尼在她的身上種下病毒,又在沈斯瑜的身上種,等他們一發生關係,病毒便能直接轉移到她身上,然後兩種病毒相碰,改造她的身體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