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什麽,就是公司那邊出了點情況,斯然會解決好的。”沈斯瑜拉過簡藝安微涼的手,揣進自己的口袋裏:“做好檢查了?”

“嗯,安妮讓我們先回去。”簡藝安笑著道。

沈斯瑜捏捏她的小臉:“那就回去吧。”

“我想知道安妮的檢查結果。”簡藝安自己就是醫生,其實她自己能感覺得到,她的身體已經大不如從前了,而且還在發生一股奇怪的變化。

但是她不知道這股奇怪的變化到底在哪裏,她隻知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奇怪,說不出的奇怪,所以她很想看看安妮的檢查結果,看看自己到底哪裏出了問題。

“晚點可以打電話問,別擔心。”

“嗯,我們現在就回去嗎?”

“你想去哪裏玩?”沈斯瑜拉著她往外麵走:“我陪你去。”

“也沒有什麽特別想去的地方,就是想四處走走。”簡藝安對這邊不熟,不知道有什麽好玩的地方。

沈斯瑜全都依她:“那就四處走走。”

“沈斯瑜你真好。”簡藝安笑著將腦袋歪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才陪你走一走就好了?”

“哪裏止這麽點?你對我的好,我都記在心裏。”

沈斯瑜毫不客氣的哼了一聲:“那你可要記好了,等你好了,我都是要討回來的。”

“你想怎麽討回來?”

沈斯瑜站定腳步,側頭在她微涼的紅唇上親了一口:“當然是這麽討回來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,伸手去拍他:“你真討厭。”

兩人就這麽邊說邊往前走,繞著實驗室轉了一大圈,才回到車裏。

簡藝安被凍得渾身發抖,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開了空調。

“要不去買兩件衣服?今年的冬天會特別冷。”沈斯瑜啟動車子提議。

“還是不去了,外麵好冷啊,而且我們身上穿的不都是新買的?”他們到這邊時,並沒有準備冬季的衣服,身上穿的都是沈斯瑜臨時買的。

“衣服不愁多,我們住在馬克斯家裏,理應送他們一些禮物。”

簡藝安這麽聽著也覺得挺對的,當即答應下來:“那就去買,順帶逛逛街。”她已經很久沒有逛過街了。

沈斯瑜笑著答應下來,迅速的啟動車子,帶著簡藝安去商場。

商場離這裏很近,十分鍾就到了。

簡藝安和沈斯瑜一起往商場裏走,買了許多禮物送人。

迪克西還有個女兒,簡藝安特別喜歡,買了許多女孩子的漂亮玩具。

沈斯瑜看著她專注的樣子,突然在她耳邊道:“我們以後再生個女兒吧。”

簡藝安毫不客氣的白他一眼:“這又不是你說女兒就是女兒的,萬一又是兩個兒子呢?”

沈斯瑜哭笑不得:“那就再要兩個兒子。”

“不要,我有兒子了,想要女兒。”

“我們多多努力,兒子女兒都會有。”

“沈斯瑜你變態吧,還想讓我生個足球隊。”簡藝安故作氣惱的將沈斯瑜推開。

沈斯瑜絲毫不氣,笑著跟在簡藝安身邊。

簡藝安剛想說他,眼睛突然瞥到一雙冰涼的眼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