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聽到簡藝安這話,登時擔憂起來,握住她的手,溫柔的揉了揉:“有感覺嗎?”

“有。”簡藝安擔驚慌的道:“就是不能動。”

“我送你去醫院。”沈斯瑜說著要站起身。

“別,不去醫院,你抱我回房間吧。”簡藝安自己就是個醫生,她很了解自己的身體情況。

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,手腳僵硬也不會突然發生,會有先兆的。

而她沒有先兆就發生了,可見是病毒的影響。

既然是病毒,那麽去醫院根本沒有用。

“安安。”沈斯瑜非常不放心簡藝安。

簡藝安壓低聲音道:“我也是個醫生,知道自己什麽情況,抱我上去吧,別打擾大家的興致。”

沈斯瑜看簡藝安堅持,也沒有辦法,隻能放下她手裏的筷子,給她擦了下嘴角便抱了起來,對還在邊吃火鍋邊聊天的迪克西他們說了聲便上去了。

簡藝安躺在床上,安心不少,她笑著安慰沈斯瑜:“不會有什麽大事的,別擔心。”

“嗯,我先打個電話給安妮。”沈斯瑜拍拍簡藝安的手。

簡藝安笑著應下,然後安靜的躺在床上,感受身體的變化。

她的身體僵硬到一定的程度後,便開始好轉了。

手指能微微蜷縮起來,腳也能抬得起一點。

沈斯瑜打完電話進來,給她按摩:“等你好一點了,我帶你去實驗室,安妮要給你做個詳細的檢查。”

簡藝安淡淡的‘嗯’了一聲,然後問:“有安東尼婭的消息了嗎?”

“目前還沒有,她在想辦法聯係。”

“好。”

有沈斯瑜的幫忙,她的身體恢複得快了些,十多分鍾就能多彈自如了。

她鬆了口大氣,心慌意亂的靠在沈斯瑜的懷裏,誠摯的感謝他。

要是沒有他,她都不知道自己這段時間能怎麽堅持過來。

“要是沒有我,你也不會染上病毒。”沈斯瑜的心中也十分愧疚,當初他如果再小心一點,不被蛇咬到,就不會毒發。

簡藝安不客氣的拍了他一下:“真要追究下來,那還是我害你中的毒呢。”

“不管怎麽樣,反正你得陪我一輩子。”沈斯瑜將她緊緊地抱在懷裏,深怕她離自己而去。

簡藝安也怕,怕自己不能一直陪他,怕自己不能照顧熙寶,不能看著他長大。

“我會沒事的。”簡藝安安慰沈斯瑜,也安慰自己。

她靠著沈斯瑜緩了會兒,便加了件衣服,和沈斯瑜出了門。

實驗室離這邊不近,到的時候,已經一個小時了。

他們一到,安妮便帶她去了做檢查。

一些列的檢查下來,花了不少時間。

簡藝安做完檢查出來,沈斯瑜在打電話。

她沒有過去,就站在不遠處等著他。

最近沈斯瑜一直陪著她,公司的事幾乎沒怎麽管過,除非是特別重要的事,他才會插手。

現在看著他的臉色不太好,簡藝安猜測是公司那邊出了什麽事。

她沒有去打擾沈斯瑜,直到他掛完了電話,她才走過去,挽著他的手臂問:“出什麽事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