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當然有關係。”沈幸川登時激動起來:“她就在那個人的手裏,如果我不幫助他的話,那我就見不到雅茹了。”

“我現在每個星期都能和雅茹打電話,每個月還能和她視頻一次,雖然她不肯再回到我的身邊,但是能聽到她的聲音,能看見她的臉,我已經非常滿足了。”

“所以你就幫助那個人傷害這些孩子?”沈斯瑜濃眉緊蹙。

“我沒有傷害他們,是他們自己被抓過來的,給他們下毒的,取他們性命的,都不是我,我隻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已。”沈幸川溫潤的臉上絲毫沒有悔意和愧疚。

“幸川,你真是瘋了。”雅茹明明就已經死了,不可能再活著。

沈幸川依然笑道:“我沒有瘋,我現在很正常,如果我真的瘋了,那你們可能早就見不到我了。”當初雅茹死的時候他瘋過一次,直接從樓上跳下去,想結束自己的生命,和雅茹一起走。

現在他還好好的活在這裏,所以他沒有瘋。

沈斯瑜看著沈幸川臉上的表情,知道自己勸服不了他,他隻能問:“他們到底是誰?”

“你別問我,我不能告訴你,要是他知道我告訴你了,我就再也見不到雅茹了。”

沈斯瑜很想敲醒沈幸川,讓他清醒一點,接受雅茹已經死了的事實。

可是他看著沈幸川的臉,知道自己無法敲醒他。

這麽多年了,沈幸川一直沉浸在對雅茹的愧疚之中,痛苦得不肯再離開這裏,也不肯再和他們見麵,甚至還不同意他們來見他,導致他們三個人,多年才能見到一麵。

他本以為這麽多年了,沈幸川應該能從那段痛苦中緩解過來的。

沒想到他不僅沒有緩解過來,反而越來越瘋狂,能夠眼睜睜看著那麽多孩子就這麽送命。

“幸川,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去外麵多走走,去我那裏,去陸秋那裏,都可以。”沈斯瑜嚴肅的提議。

沈幸川毫不猶豫的拒絕:“不行,我不可以去藍都,雅茹就在那裏,那個人說了,如果我踏入了藍都半步,他就把雅茹送走,再也不讓我見她了。”

“藍都?”沈斯瑜聽到關鍵信息,徒然拔高了聲音,然後果斷道:“那個人是不是魏禹榮?”

沈幸川意識到自己泄露了關鍵信息,低下頭道:“我沒有說這個人的名字,你不要瞎猜。”

然而沈斯瑜已經可以確定這個人就是魏禹榮了,之前他就猜測這人養了一批心髒源,竟然還是真的。

沈斯瑜驟然握緊拳頭,沒有再和沈幸川說其他事。

“那些孩子我已經救出來了,你不要再管,如果你再插手這件事,我不會對你客氣的。”沈斯瑜說完,出了沈幸川的書房。

他快速離開,回到簡藝安的房間。

簡藝安還抱著枕頭,小臉帖在上麵,睡得紅撲撲的。

沈斯瑜收起心裏的憤怒,小心翼翼的掀開薄被爬上床,然後將簡藝安抱著的枕頭拿開。

枕頭輕而易舉的被他抽掉了,他有點驚訝,隻見簡藝安睜開眼睛看著他:“你去哪裏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