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沒有隱瞞她,不說的話,她可能會更加擔心。

“嗯,十分鍾後就動身。”

簡藝安輕輕咬住唇瓣,雖然她很擔心,但是那些孩子,確實需要人去救。

沈斯瑜的身手好,又對他們有過初步了解,是最合適的人選。

她沒有阻止他,隻是微微笑著道:“那你要注意安全,我會在這裏等你回來。”

“好,我一定注意安全,怎麽去的,就怎麽回來,絕對不會缺胳膊少腿。”

“呸呸呸,這都還沒出門就瞎說。”簡藝安氣惱的瞪了沈斯瑜一眼:“不許亂說話,你會好好回來的。”

沈斯瑜哭笑不得,抱著簡藝安膩歪了好一會兒才離開。

簡藝安一直把他送到門口,看著他的車子消失在拐角處都沒有回去。

她站在原地,眼睛一直望著那個拐角處,心卻飛到了沈斯瑜的身邊。

如果可以,她真想和他一起去,可是她現在的身體情況不允許。

而且她的身手不好,去了可能還會給沈斯瑜增加負擔,害他一直要保護自己。

現在她就在家裏等著,他反倒能放開手腳,沒有後顧之憂了。

簡藝安在原地站了好一會兒才起身回到別墅裏。

傭人已經準備了晚餐,讓簡藝安過去吃。

沈幸川也坐在餐桌旁,簡藝安不好拒絕,隨便吃了點,實在是吃不下了才放下筷子。

“不用過度擔憂,斯瑜不會有事的,他的身手好,帶去的也是一等一的高手。”沈幸川看出簡藝安的擔憂,溫潤的笑著道。

簡藝安十分感謝沈幸川的安慰:“謝謝沈先生,我會好好等著他回來的。”

“嗯,晚上早點休息,需要什麽直接和傭人說,不需要客氣,你是沈斯瑜的妻子,提什麽要求我都不會拒絕你。”

簡藝安聽著這話,第一次見到沈幸川時的那種疑惑又冒了出來。

她一直覺得這人和沈斯瑜的關係有點奇怪,現在更加強烈了。

為什麽沈斯瑜提的要求,他就一定會答應呢?

“想知道為什麽?”沈幸川笑問簡藝安。

簡藝安目露好奇的看著他,希望他能告訴自己。

奈何他隻笑不語:“等他回來之後,你可以親自問他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這人怎麽能挑起她的興趣又不說呢?

她撇撇嘴,不想繼續在這裏逗留,還是回到房間,一個人思念沈斯瑜得好。

簡藝安和沈幸川打了個招呼,便回了房間。

短時間內她還無法入睡,隻能拿著手機窩在床上,看著自己的微信。

沈斯瑜說了,他到達目的地之前,可以隨意的和她發信息,到達之後,開始營救和結束營救後也會給她發信息,讓她放心一些。

現在沈斯瑜還沒有到達,正和簡藝安聊天。

簡藝安看著他發過來的信息,一顆心被填得滿滿的。

兩人無話不談,甚至還有越談越荒唐的地步。

就在簡藝安臉紅心跳得想轉移話題時,沈斯瑜突然發信息給她:安安,我到了,即將要進入救援場地,你早點睡覺,不要等我了,我這邊結束了就會回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