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知道男人間的事,有些不好讓女人聽。

她沒有異議:“那你們聊,我去四處看看。”

“管家,帶沈太太到處去逛逛。”沈幸川讓管家跟上去。

管家應下,要走的時候,聽到沈幸川道:“再好好檢查檢查周圍,一定要確保萬無一失,不能讓人進來擄走沈太太。”

“是,我這就去確認。”

沈斯瑜對沈幸川的做法很是滿意:“算你做了回人事。”

“別打擊我了,走吧,去談談下來的行動,你老婆在這裏不會有任何危險。”沈幸川控製著輪椅,往電梯的方向走。

沈斯瑜和他一路來到書房。

書房放著幾台電腦,顯示屏上一連串的數據。

“你要的資料已經拷貝好了,好好收著,下一次再要,是要收費的。”沈幸川拿出一個U盤,扔給沈斯瑜。

沈斯瑜接過,臉上難得的露出了一絲笑容:“什麽時候動手?”

“今晚。”

“這麽快?”

“他們已經動身了,再不抓緊時間就到境外了,到時候我們不好出手。”

沈斯瑜表示了解,讓他再把那些人的資料給他看一眼。

沈幸川將資料扔給他:“我再三確認過了,和你說的那個人沒關係。”

“魏禹榮一直有很嚴重的心髒病,從他助理之前的話裏,很容易聽出他有活體心髒源。”沈斯瑜當初看到那個男孩的紙條時,第一個猜到的人就是魏禹榮。

他特意讓沈幸川幫自己調查了一下,想看看那個幕後黑手,到底是不是魏禹榮。

現在聽到沈幸川說不是,沈斯瑜卻還是有一絲懷疑。

“把那些孩子救出來了,可以做個配型看看。”沈斯瑜覺得魏禹榮應該是用了躲避他們的手段,做個配型的話,或許就能知道是真是假。

“這個你自己來做,先把那些孩子救出來再說,我已經聯係了格雷爾的父母,他們現在正在趕來的路上,其他孩子的父母得等救出來再找。”

沈斯瑜收起自己對魏禹榮的懷疑,開始認真的和沈幸川商討這場行動。

沈幸川腿腳不便,不能參與,隻能在這裏當軍師。

他派了一批手下,配合沈斯瑜,讓沈斯瑜帶著他們去救那些孩子。

商量好救援行動,沈斯瑜去了找簡藝安。

簡藝安已經參觀完了別墅,此刻正坐在影音廳裏看電影。

“在看什麽電影?”沈斯瑜小聲坐在她身邊問。

簡藝安笑著將腦袋靠在他的肩膀上:“熊的故事。”

“嗯?”沈斯瑜沒有看過這個電影。

“講一隻小熊失去了媽媽,跟著一隻大熊,慢慢被大熊接納的故事,很溫情,我看了好多遍了。”

“這麽喜歡?”

“很喜歡。”簡藝安很喜歡電影裏的那種感覺,每次看著都會心疼得掉眼淚。

沈斯瑜吻了吻她的發絲:“那我改天再陪你看一遍。”

“今天不行嗎?這才剛開始沒多久。”簡藝安不滿的看著沈斯瑜。

“我有點事要出去一趟,你不要等我睡覺。”

簡藝安聽到她的話,猛然猜測到他的意思:“你要去救那些孩子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