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看到那毒蠍和毒蛇直接朝他們這個方向跑過來,忍不住驚聲尖叫起來。

    “安安,跑!”沈斯瑜推了簡藝安一下。

    簡藝安抓著沈斯瑜的手,轉身就跑。

    沈斯瑜掙開她的手:“跑,往前麵跑,別回頭。”

    “沈斯瑜!”簡藝安發覺到沈斯瑜要回去,轉過頭去看他。

    “別回頭,我就在你身後,往前麵跑,想著兒子。”沈斯瑜推著簡藝安,不許她回頭,跟著她一起跑。

    簡藝安聽到了沈斯瑜的腳步聲,這才放心的往前麵迅速的跑過去。

    沈斯瑜看著她越跑越遠,果斷的轉過身,朝那兩個毒物跑過去。

    毒蠍和毒蛇看到沈斯瑜跑了回來,迅速的往他的方向攻擊。

    沈斯瑜的速度十分快,直接躍過它們,然後在那人的震驚下,直接躍上了馬,還不等男人反應過來,就在馬上踹了一腳。

    馬受到驚嚇,踢了下腿跑了出去,其中一腳正好踩在追過來的毒蠍上。

    男人反應過來,要去拿武器。

    沈斯瑜眼明手快,搶過男人的武器扔了出去,然後狠狠的在男人的腦袋上砸了一拳。

    他的力氣十分大,砸得男人的腦子都懵了,一時半會兒沒有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沈斯瑜直接將腦子暈乎的男人推下馬,然後騎著馬,迅速的朝簡藝安的方向跑過去。

    遠遠的,他便看見簡藝安往這邊跑了過來。

    他心中大驚,加快速度朝簡藝安的方向跑過去。

    “沈斯瑜,你不要命了?”簡藝安看到沈斯瑜騎著馬跑過來,一顆緊懸的心微微放了下去,忍不住朝沈斯瑜大吼出聲。

    沈斯瑜伸手拉過簡藝安,讓她坐在自己前麵:“你自己不也不要命了?”跑了都還跑回來。

    簡藝安緊緊地抱著沈斯瑜,嚇得眼淚直掉:“還不是你害的。”天知道她剛才跑到一半發現沈斯瑜沒跟上來時有多擔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