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紅著眼眶安慰兒子:“小熙,別哭,爹地和媽咪都好好的,等我們忙完這邊的事就回去見你了。”

簡陽熙聽到沈斯瑜說還要忙段時間,哭得更凶了。

“嗚嗚嗚……”

簡藝安聽到他的哭聲,眼淚也跟著一直掉,傷心得說不出話。

她知道,這一回是真的嚇著兒子了,來的時候答應了每天三個電話的,結果她來了後,一個電話都沒有打回去,人就失蹤了。

要是換做是她,肯定會擔心死,別說還是一個四歲多的孩子了。

“小熙,別哭了,你看你哭媽咪也跟著你一起哭。”沈斯瑜抽出紙巾來給簡藝安擦眼淚。

簡藝安抽著鼻子,眼淚止都止不住。

手機那邊的簡陽熙聽到沈斯瑜的話,又哭了好一會兒才止住哭泣的聲音。

“媽咪,熙寶不哭了,媽咪也不哭了。”

簡藝安抽噎著道:“好,媽咪不哭了。”

“那媽咪你什麽時候回來?熙寶好想你。”簡陽熙邊說邊打著哭嗝兒,然後又問沈斯瑜:“爹地你和媽咪一起回來好嗎,小熙也想爹地了。”

被兒子點名的沈斯瑜覺得一股幸福砸中了自己,笑著道:“好,爹地和媽咪一起回去,你乖乖在家裏等著我們。”

“那你們什麽時候回來?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和你們說。”簡陽熙抽著鼻子問。

沈斯瑜看了簡藝安一眼,他還得帶簡藝安去看病,外傷能大概知道日子,但是她身體裏的毒卻不知道要花多長時間。

簡藝安道:“再過幾天好不好?從今天開始我們就可以天天通電話啦,如果過了十天還沒有回去,我們就把你接過來。”

“還要這麽久啊,媽咪你是不是受傷了?”簡陽熙耳尖的聽出簡藝安的聲音不對勁。

簡藝安不敢讓他知道自己受傷的事,怕他又為自己擔心:“沒有,我好著呢。”

“那我們開個視頻,你讓我看看是不是好好的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沈斯瑜道:“小熙,船馬上靠岸了,我們晚一點再和你視頻好不好?”

“不好,視頻一下又不會要多少時間,讓我看看就好了。”簡陽熙十分堅決。

簡藝安知道自己不說實話簡陽熙是不會放心的,隻能道:“媽咪被蛇咬了一口,救治得不太及時,所以身體裏有點毒,需要去醫院打血清。”她不好和簡陽熙說自己真正的傷情,隻能編造一個。

簡陽熙果然相信了,聲音裏滿是擔憂:“那媽咪你現在怎麽樣了?”

“現在就是有點麻,你別擔心了,已經聯係了醫院,去打血清,再做個檢查就好。”

簡陽熙還是不放心,沈斯然推開房門道:“哥,嫂子,船馬上靠岸了,準備一下。”

“小熙,等媽咪去了醫院你們在好好聊怎麽樣?現在要準備下船了。”沈斯瑜溫柔的和簡陽熙商量。

簡陽熙聽到了爹地和媽咪的聲音,一顆心都落了下去,不在糾結這段時間了:“好,那你們到了醫院再發視頻電話給我。”

沈斯瑜和簡陽熙答應下來,掛了電話。

“熙寶太聰明了,待會兒得讓醫生在我腳上包紮一下,不然熙寶要看的話都掩飾不過去。”簡藝安擰著秀眉對沈斯瑜道。

沈斯瑜愧疚的應下:“好,都是我不好,讓你受了這麽重的傷。”

“沒事,就算重來一次,我也會這麽做,能看到你平安的站在我麵前,我已經很開心了。”簡藝安忍著身體的疼痛,對沈斯瑜笑得十分溫柔。

沈斯瑜歎了口氣,給她穿了件外套後,小心翼翼的抱起她:“下船了,直接去醫院。”

“嗯,對了,到了醫院要給我準備避.孕.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