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聽著簡藝安擔心的問候,一顆心和撕裂了似的,難受不已。

她都這樣了,還這麽擔心自己。

“安安,我很好,一點事都沒有,倒是你,是我對不起你。”沈斯瑜的臉上滿是愧疚之色,拉著簡藝安的手不肯鬆開,一聲聲的說著對不起。

簡藝安扯了扯嘴角笑道:“我沒事,養幾天就好了。”

“嗯,你會沒事的,等我們靠了岸就去醫院。”沈斯瑜現在十分擔心簡藝安,她現在不僅是身體的外傷,身體裏也有病毒在肆虐。

之前他中了毒時,穆山就叮囑過他,在毒素沒有清除之前,不能傳染給其他人,不然第二宿主會非常危險,隨時都會有斃命的風險。

他千防萬防,還是沒有防住讓簡藝安染了毒。

“我們已經得救了嗎?”簡藝安這才認真的觀察這房間裏的環境,十分幹淨整潔。

沈斯瑜壓下眸子裏的擔憂,笑著和她道:“得救了,在半路遇到了奧爾登他們,做了個木筏從海麵出來的,現在我們在斯然派來的遊艇上。”

“沈斯然?”簡藝安聽到這個名字,猛然瞪大眼睛,激動的抓著沈斯瑜的手道:“電話,打個電話給熙寶,他這麽多天沒見到我們,不知道多擔心我們。”

沈斯瑜看簡藝安這麽激動,很是擔憂:“我馬上去打,你別著急。”

“現在就去打,我要和熙寶說話。”簡藝安伸手推沈斯瑜,不停的催促。

沈斯瑜拉住她的手:“好好好,你先躺好,我現在就去拿手機。”他之前的手機被扣下了,現在隻能用沈斯然的打。

他出了房間去找沈斯然拿手機,簡藝安則撐著手臂,想要坐起身。

一旁的醫生看到她的動作,趕緊出聲:“你現在不能起來,很危險。”

“沒事,我還能挺得住,你幫幫我,我要坐起來和我兒子說話,不然我兒子聽到我聲音不對勁,會擔心的。”簡藝安堅持要坐起身。

醫生拿簡藝安沒辦法,隻能幫助她坐起來,在她後麵墊了兩個枕頭。

坐起身的簡藝安牽扯到了身下的傷口,疼得冷汗直冒。

她喘了幾口氣,靠在床頭閉著眼睛休息,直到沈斯瑜進來才睜開眼睛。

“你怎麽起來了?”沈斯瑜吃驚的看著簡藝安。

簡藝安笑了笑,看向他手裏的手機:“現在打電話給熙寶,國內正好下午五點多,已經放學了。”

沈斯瑜知道簡藝安很擔心簡陽熙,立刻撥通了陳叔的電話。

剛才沈斯然和他說,簡陽熙每天都會讓陳叔打三個電話來問找到了他爹地媽咪沒。

之前沈斯然一直用他們忙來搪塞,但是簡陽熙太聰明了,在簡藝安失蹤的第二天就從沈斯然的嘴裏套出他們出了事的消息。

要不是白老太和阮麗芳親自去別墅陪著簡陽熙,簡陽熙恐怕已經想辦法找了過來。

現在電話一打過去,便有人接通了。

手機裏傳來簡陽熙擔心的聲音:“叔叔,找到我媽咪和爹地了嗎?他們什麽時候回家?”

沈斯瑜聽到簡陽熙的聲音,心中一陣難受,簡藝安則直接紅了眼眶。

她迫不及待的拿過沈斯瑜手裏的手機,開了免提:“熙寶,是媽咪和爹地。”

電話那邊愣了好幾秒,好似是不相信自己聽到的聲音。

簡藝安的眼淚控住不住的往下掉:“熙寶,真的是媽咪,媽咪和爹地都很平安,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,我們現在都很好,你還好嗎?”

簡陽熙沒有回答簡藝安,而是哇的一聲大哭出來。

那傷心的哭泣聲鑽進兩人的耳朵裏,讓兩人都痛苦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