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聽到沈斯瑜這話,也受到了刺激,不管不顧的扯開他的手,擠進他懷裏緊緊地抱著他:“我不怕,我不怕你傷害我。”

“簡藝安,你瘋了嗎?我身上有毒,會傳染的。”

“我沒瘋,我很清醒,你是不是也忘記了,我可能感染了艾滋的事?”簡藝安知道他不想傷害自己,所以她出聲刺激他:“你是不是因為我可能感染了艾滋才不要我的?”

“不是!”沈斯瑜毫不猶豫的反駁。他怎麽會因為她可能感染了艾滋就不要她?別說這事是可能了,就算她真的感染了,他也要定了她,她這輩子都躲不掉的。

“那你為什麽不要我?我都這麽主動了,你見我哪次有這麽主動過?”簡藝安說著主動吻住他的唇,雙手也在他身上遊走。

這個吻,這些動作,無疑不是在擊潰沈斯瑜的理智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氣,頂著僅存的理智推開她,起身要跑出去。

簡藝安已經意識到他的動作,將他用力拽了回來,甩在地上,然後跨坐在他的腰腹上,溫柔的蹭了蹭:“沈斯瑜,你今天不要我,我就再也不給你了,讓你當一輩子和尚。”

簡藝安的話,遠遠不及她的動作刺激。

沈斯瑜隻覺渾身都炸了,理智登時消失得幹幹淨淨,翻身將她壓在身下,狠狠的親吻她,在她感覺還沒到時,便忍不住撕碎了她。

她忍著那股劇烈的疼痛,緊緊地抱著他,不曾退縮過一分一毫。

……

簡藝安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幾次,也不知道自己清醒了多久,她隻覺得自己的身體好似已經不是自己的了,痛覺侵占了她,讓她無法徹底的清醒過來。

她迷迷糊糊間,覺得沈斯瑜把自己抱了起來,然後往外麵走。

藍天白雲在她的視線裏略過,然後是各種各樣的樹木,鳥兒唧唧喳喳的叫聲讓她的理智稍微清醒了一些。

她動了動自己的唇,想要說話,喉間的劇痛感讓她一時無法發出聲音。

“安安,別出聲,我現在帶你出去找醫生。”沈斯瑜發覺了她的意圖,溫柔的聲音裏滿是愧疚。

昨晚他理智全無,全憑自己的感覺,絲毫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。

等他徹底的從那陣欲火中脫離出來,身下的簡藝安已經破碎了。

白皙的身體上滿是可怖的痕跡,特別是那柔軟又脆弱的地方,鮮血淋漓。

他從未見過這種場景,嚇得有點不知所措,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,燒熱水給她清洗,然後抱著她離開。

她現在急需治療,且不說她身體裏感染的毒素,光是撕裂的外傷,就能要她的命。

沈斯瑜抱著簡藝安在這森林裏穿行,動作輕盈又迅速。

約莫過了半個小時,沈斯瑜把簡藝安放下來休息了會兒。

簡藝安的腦子很是暈乎,手也軟趴趴的,渾身無力。

她靠在沈斯瑜身上,咽了好幾下,才沙啞的出聲道:“我們去……去哪裏?”

“找出去的路,安安,對不起,我傷到你了。”沈斯瑜心疼的親吻她的額頭,感覺她的溫度又高了不少,心中的愧疚都要壓沉他了。

他不再休息,抱起簡藝安又往前方走去。

不管多累,他都要盡快把簡藝安帶出去。

簡藝安的腦袋靠在他的身上,能夠清晰的聽到他心髒跳動的聲音。

她艱難的道:“你休息……休息會兒。”

“我不累,前麵有海浪的聲音,好像快到海邊了。”沈斯瑜說著加快腳步,穿行到對麵。

對麵確實就是海灘,金色的陽光灑在砂礫上,將沙灘照得十分美麗。

沈斯瑜無心欣賞,剛要抱著簡藝安過去,突然看到兩個穿著迷彩服的男人坐在沙灘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