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和簡藝安緊緊地盯著那個男人,特別是簡藝安。

這個男人給她一種很熟悉的感覺,她好像在哪裏見過。

隻見那個男人用工具將那把鎖撬開了,然後進入牢房,晃了晃還在地上沉睡的男人。

“你輕點兒,他現在傷得很重,不能亂動他。”簡藝安看到男人推人的動作有些用力,忍不住出聲道。

男人奇怪的看了她一眼,看到她的臉,他眼眸眯起:“怎麽是你?”

“我想起你是誰了,在酒吧裏我幫你包紮了傷口。”簡藝安猛然想起來,驚喜的看著那個男人。

“真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你。”男人笑了笑,隨即又輕輕拍了拍躺在地上的人。

簡藝安拉著沈斯瑜的手,給了他一個眼神。

他回了一個正有此意的眼神。

簡藝安重新將視線落在那個男人的身上:“你帶了藥嗎?我是醫生,可以幫他處理傷口,他剛被關到這裏時,已經快死了,身上的傷口沒有好好處理,很有可能會引起感染,到時候他就算活著他,以後的日子也會十分艱難。”

男人抬眸,深深的看她一眼:“你願意幫他?”

“我有條件。”簡藝安有些激動的道:“帶我們一起走,我幫你治好他。”

“不行,我隻能帶一個。”男人毫不客氣的拒絕。

簡藝安心裏一緊,抓住沈斯瑜就一頓吹:“我老公很厲害的,他曾經拿過拳擊冠軍,還拿過射擊冠軍,還曾經拜在武術大師名下習過武,特別特別厲害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不僅開得了法拉利,還開得了直升機,你隻要負責帶我們出去,我老公會保護我的。”

男人看著狼狽的沈斯瑜,顯然不信。

沈斯瑜倏地笑了:“你是Kone的人。”

男人聽到沈斯瑜這話,很是吃驚:“你怎麽知道的?你認識Kone的人?”

“你手腕上有個Kone的標誌,這是個職業救援組織,專門做從綁匪手裏救人的生意,凡是這個組織的人,必然會有一個標誌。”沈斯瑜笑著繼續道:“我和Kone的老大萊爾先生見過幾次,有些交情。”

男人皺起眉頭:“所以你想用這個身份讓我帶你們出去?”

“我不會讓你白帶忙活,既然都是做生意的,那我花錢買我們兩個的命,你把我們救出去,價格隨你開。”沈斯瑜冷靜的道。

對他來說,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不算事。

但是那個男人依然不答應:“我不能帶你們走,人多會被發現的,到時候我不僅不能救你們出去,連這個任務我也完成不了。”

“試都沒試,怎麽知道就帶不走?”

“我就是知道。”男人說著不再搭理他們,繼續搖晃那個男人,想讓他醒過來。

簡藝安道:“你這樣是叫不醒他的,他已經陷入了深度昏迷,如果不及時進行救治,必死無疑,你這個任務怕是完成不了了。”

男人不信簡藝安的話,繼續搖晃,喊他的名字:“單先生,醒醒,我來救你了,單先生……”

“等你叫醒他,恐怕天都要亮了。”簡藝安說著也不著急,拉著沈斯瑜和他一起坐下。

男人看了看時間,沒有看見這人有清醒過來的跡象,一想到完成不了這個任務的結果,他就糾結不已。

“你真的獲得過拳擊和射擊冠軍?”男人突然問沈斯瑜,如果帶他們出去,他一個人必然不能保護三個人。若是沈斯瑜的身手很好,或許可以試一試。

“嗯,我就是在拳擊場和萊爾先生認識的。”

簡藝安聽著這話,很是吃驚,一臉震驚的看著沈斯瑜,拳擊冠軍和射擊冠軍隻是她隨口編出來的,沒想到他竟然真的獲得過拳擊冠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