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看著簡藝安眸子裏突然湧出的衝動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還不等他反應過來,簡藝安便捧著他的臉,吻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的吻技絲毫沒有見漲,還是和當初一樣青澀。

    隻是這一次,她十分主動,連親帶咬,手還去扯沈斯瑜的褲子。

    沈斯瑜眼眸裏的驚喜化為驚訝,猛然扣住她的手道:“安安,你要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一直想要我嗎?我現在就給你。”簡藝安的動作十分急切。

    她這次也怕了,萬一那些人真的喪心病狂,傷害了沈斯瑜怎麽辦?

    在傷害他之前,她想要滿足他。

    除了他們五年前那次,就隻在博萊翰瘋狂了一晚,後來他又染了病毒,兩人一直都沒有做到最後,但是她知道那段時間裏他忍得有多辛苦。

    現在她什麽都不想顧忌了,隻想讓他快樂,讓他感受到自己的溫度。

    “安安,不行,我身上還有毒。”沈斯瑜將簡藝安翻身壓在身下,控製住她的雙手,不許她亂動。

    “我不怕,我不怕了。”簡藝安流著眼淚搖頭,如果他們注定要死在這裏,那病毒有什麽可怕的?

    沈斯瑜看著她滾滾而出的淚水,心疼得不得了,溫柔的親吻著她的眼睛:“安安,我怕,我不能在這個時候害了你,而且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這裏又不止我們,我可不想讓人看到你誘人的身體和嬌媚的呻吟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這才想起來他們隔壁還有個男人在,登時羞紅了臉。

    “現在知道害羞了?剛才膽子那麽大。”沈斯瑜看著她通紅的臉頰,哭笑不得的出聲。

    簡藝安有點不敢看他。

    他突然低下頭,在她耳邊說了句話。

    簡藝安聽完,臉紅到脖子根,雙腿也不自覺的收緊。

    “記住你今天的主動,等我身上的毒消了,加倍還給我。”沈斯瑜將她抱起,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,然後溫柔的親吻著她的唇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