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大吃一驚:“你怎麽知道?”

“他們的目的很明確,就是想要圖紙的消息,你是我的軟肋,他們把你帶走了又平平安安的送回來,無非就是想讓你來說服我,還有了什麽威脅你吧,小熙嗎?”

簡藝安鬆開沈斯瑜,坐到他麵前,直視著他的眼睛:“你這猜得也太準確了,全對。”

沈斯瑜笑著揉揉她的腦袋:“不難猜。”

“他們拿熙寶威脅我,我該怎麽辦?我不想讓熙寶出事,也不想你把地圖交出來。”簡藝安煩躁不已。

熙寶還在家裏等著他們回去呢,結果他們現在不僅沒有丁點消息回去,還陷入了兩難的困境。

沈斯瑜看著她這焦急的小模樣,認真的喊了她一聲:“安安。”

“嗯?”簡藝安抬眸看他。

“不需要擔心,熙寶不會有事的。”

簡藝安怎麽會不擔心,那些人都知道簡陽熙的學校了。

“之前他們剛抓到我的時候,也拿你和小熙威脅我,說我不交出來他們就殺了你和熙寶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那沈斯瑜怎麽還堅持了這麽多天?

“你們在外麵的時候,我很確定他們抓不到你們母子兩,但是你被抓來了這裏,我真的擔心了。”

簡藝安十分不解:“為什麽我們在外麵你反而不擔心?”

“我們剛從博萊翰回藍都的時候,就安排了保鏢暗中保護你們。”沈斯瑜放心的道。這些保鏢他每個星期都會親自考問幾次,讓他們把保護他們母子兩的任務深深的記在心裏,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。

幾次考問下來,他們都十分合格。

而且他當初離開藍都的時候,已經猜測到了可能會出事,特地交代了那幾個保鏢,自己不在的時間裏,一定要多加小心。

現在簡藝安離開了藍都,他們必然會更加警惕,所以沈斯瑜絲毫不擔心這些人能抓到簡陽熙。

簡藝安還是有些不放心:“萬一呢?”

“有這個萬一他們也不敢直接傷害小熙,畢竟他們的目的還沒有達成,更何況這個萬一的概率也太小了。”沈斯瑜將簡藝安擁進懷裏,大手溫柔的拍著她的脊背:“安安,別擔心,有我在呢,我不會讓兒子出事的。”

簡藝安聽著他的話,一顆擔憂的心,放心了不少。

不管如何,她還是得試一試,這張地圖太過重要,不能輕易讓他們得到。

兩人就這麽抱在一起,互相傾訴自己的思念,小聲說著悄悄話。

不知不覺,天已經黑了下來。

晚餐很不豐盛,兩人就一葷一素。

沈斯瑜沒什麽胃口,隻吃了幾口便留給了簡藝安。

簡藝安在外麵隻吃了些野果,根本不能果腹,現在看到飯菜,登時饑腸轆轆,也不管味道好不好,全都吃完了。

沈斯瑜伸手擦去她唇角的飯粒,深邃的眼眸裏有著疼惜:“安安,跟著我你辛苦了。”

“你說什麽傻話呢,和我在一起你不也幾次三番的遇到危險。”

“沈斯瑜,不管怎麽樣,我都不會後悔的。我們要留著這條命,一起出去。”

沈斯瑜抱緊了她,笑著點頭。

兩人抱在一起,說了會兒悄悄話便躺在地板上睡覺。

“安安,睡吧,我在這裏保護你。”沈斯瑜拍著她的背,溫柔的在她耳邊道。

她點了點頭,放心的閉上眼睛,因為她早就累了,在森林裏麵,除了昏倒的那次,她不敢熟睡,深怕發生意外。

現在有沈斯瑜在身邊,她能徹底的放鬆自己,讓自己沉入到睡眠中去。

不知睡了多久,她突然聽到一道痛苦的慘叫聲,猛然驚醒過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