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你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,你兒子就能平安,每天都在學校快快樂樂的。”蓋伊說著敲了敲桌麵,看著簡藝安的笑臉道:“告訴我,那張地圖在哪裏?”

    簡藝安憤怒的攥緊了拳頭:“我不知道怎麽告訴你?”

    “你會知道的。”蓋伊說著喊人進來:“把簡小姐請回去,和沈先生放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秒懂蓋伊的意思。

    他們從沈斯瑜這裏不到什麽消息,就拿簡陽熙來威脅她,讓她問沈斯瑜。

    這個辦法對簡藝安來說十分惡毒。

    一邊是她的兒子,一邊是整個大洲的居民。

    簡藝安回去的路上,整個人都有點恍惚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辦。

    剛剛她還和沈斯瑜說,讓他不要為了自己而屈服,現在她卻要去拿到他的秘密。

    沈斯瑜會怎麽想她?又會怎麽做?

    簡藝安不敢試探,這是個兩敗俱傷的結果。

    牢房裏的沈斯瑜看到簡藝安被送回來,灰敗的眸子裏登時滿是光亮,特別是看到她身上沒有傷,他的眼睛更亮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他眸子裏的光,心中難受不已。

    送她回來的男人遵循蓋伊的吩咐,把簡藝安關進了沈斯瑜的牢房。

    沈斯瑜直接將她抱進懷裏,緊緊地抱著不放手,好似要將她揉入自己的骨血中。

    “安安,他們有沒有傷害你?快讓我看看,有沒有傷?”沈斯瑜不放心,伸手去摸她的手臂,想看看她到底有沒有受傷。

    簡藝安抓住他的手,重新抱著他,將腦袋靠在他的肩膀上:“我沒事,他們沒有傷害我,就是和我說了幾句話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聽到這話,放心不少。

    這些人打起人來毫不留情,簡藝安這細皮嫩肉,絕對承受不住他們的刑罰。

    好在她沒有被他們嚴刑拷打。

    沈斯瑜壓下心中的喜意,問簡藝安:“他們問了你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