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和簡陽熙不知道沈斯瑜在和那人說什麽,便好奇的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半分鍾之後,沈斯瑜回到他們母子兩身邊。

    村民道:“既然你們找到了我,就是緣分,你們今晚就住這裏,看看明天情況怎麽樣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笑著道謝:“謝謝您的收留,請問我們該怎麽稱呼您呢?”

    “叫我張伯就行。”張伯說完,一位婦人提著個堆著炭火的火盆進來:“來來來,坐到這邊來烤火,別凍著了。”

    婦人說著又給他們倒上熱乎乎的茶:“喝點熱茶暖暖身子,這茶葉啊,都是自家種植的,味道好著呢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張媽,熙寶,謝謝爺爺和奶奶。”

    簡陽熙乖巧的笑著道謝:“謝謝爺爺奶奶,你們是好人,都會健康長壽。”

    張伯和張媽聽著簡陽熙的話,開心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他們現在算是客人,張伯和張媽沒多久就忙開了,剩下他們一家三口在這裏烤火。

    “下雨了,感覺會越來越大。”簡藝安突然看到窗外有淅淅瀝瀝的雨滴落下。

    沈斯瑜笑著將滾燙的手揉在她臉上:“好在我們到了這裏,不然要凍死在路上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不開心的撇撇嘴:“你怎麽看天氣預報的,不是說今天沒雨嗎?”

    “這是老天爺想讓我們在這裏住一晚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白了他一眼,將簡陽熙抱在懷裏,揉著他的小手問:“熙寶,冷不冷?”

    簡陽熙搖頭:“這個好暖和,是什麽東西呀?”

    “沈斯瑜,給你兒子普及炭火的知識。”簡藝安將這個重任交給沈斯瑜,自己則起身到屋門口看看。

    外麵的雨確實越下越大,很有變成暴雨的趨勢。

    簡藝安有點擔心,他們下來時,有斷路的泥沙看著很不穩,下這個大的雨,會不會直接滑下來?

    萬一滑下來了,他們可怎麽出去?

    簡藝安拿出手機想要看一眼天氣預報,結果信號非常差,刷新不出來。

    她隻能坐回到炭火邊,聽沈斯瑜給兒子普及知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