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突發事件始料未及,簡藝安和沈斯瑜都沒準備備用輪胎,以至於車子直接不能走了。

    車子走不了,他們人卻不能繼續留在這裏。

    再過不久就要天黑了,等人來搭救也沒有這麽快。

    今天又是工作日,所以沒有多少車子會經過這裏。

    沈斯瑜打了個電話給度假山莊那邊的,讓他們派人來接,又打了電話給修車公司的,讓人來修車。

    等一切都安排妥當,沈斯瑜便背起車上放著的行囊:“走吧,我們邊走邊等車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很不想走,可是她沒有辦法,不走的話天很快就要黑下來了。

    簡陽熙倒是十分開心,邊跑邊玩。

    “熙寶,你慢著點,別摔了。”簡藝安看簡陽熙跑得飛快,還東倒西歪的,看得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“媽咪你放心,我可穩了,呀……”簡陽熙剛回頭說穩,腳下就踩到一個石頭,撲通一聲摔倒再地。

    打臉來得快太,讓簡陽熙有點懵圈。

    簡藝安趕緊跑過去檢查兒子有沒有摔傷,確定兒子沒有摔傷,她才站起身道:“自己站起來。”

    簡陽熙摔了跤,正傷心呢,本想讓媽咪扶的,結果媽咪不僅不抱,還神色嚴肅。

    “媽咪……”

    “走路不看腳下,就當買個教訓,自己站起來。”簡藝安威嚴的出聲。

    簡陽熙扁著嘴哼了聲,自己慢騰騰的爬起來。

    後麵的路,簡陽熙倒是走得小心翼翼,結果速度明顯慢了下來。

    沈斯瑜看了眼腕表上的時間,又看了眼天空。

    怎麽還沒有要下雨的征兆?不是都預測過了嗎?難道這預測這麽不靠譜的?

    沈斯瑜無奈的繼續往前走,簡陽熙實在是走不動了,坐在地上喊爹地。

    “過來,再走幾步爹地背。”沈斯瑜蹲下身鼓勵簡陽熙。

    聽到‘爹地’背這三個字,簡陽熙登時來勁了,站起來爬到沈斯瑜身上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沈斯瑜又背人又背行囊,但是他受不了,想要接過裝了行李的袋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