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U病房。

    魏禹榮的病床邊擺著各種醫療儀器,上麵的數據顯示魏禹榮恢複得很好。

    繼續保持的話,再過不久差不多就能出ICU,轉入到VIP病房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魏禹榮蒼白的臉,笑著問:“你感覺怎麽樣?”

    魏禹榮扯了扯嘴角,聲線還算清晰:“感覺很好,謝謝你為我做這場手術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你的私人醫生嘛,為你做手術是應該的。”簡藝安笑道。

    魏禹榮伸手,想要觸碰簡藝安,奈何他的手上有儀器才,不能亂動。

    “你要說什麽就說吧,不要亂動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想好好謝謝你,要不是你,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熬過這一關。”

    “你肯定能熬過去的,現在換了一顆心髒,你以後要好好注意一些,千萬要進行保養,放鬆心態。”簡藝安想到他才剛做手術不久,突然不好和他說解約的事。

    萬一刺激到了魏禹榮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

    但是不知道魏禹榮是猜測出來的,還是有人和他通了消息,他看簡藝安十分糾結的時候,突然問她:“你是在想和我解除合約的事嗎?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這話,心裏咯噔一聲,麵上浮起吃驚:“你怎麽知道?”

    “我早就猜到了,沈斯瑜肯定不會讓你繼續當我的私人醫生的。”魏禹榮歎了口氣,繼續道:“其實我和沈斯瑜之前,有很多誤會,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簡藝安打斷魏禹榮的話:“你們之前的事我不想知道,但是我現在確實是想和你解除合約關係。我是仁禾的醫生,所以我需要對那些病人負責,不能把心分散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不會找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會時常想著你的身體狀況,我現在要照顧家庭,又要兼顧工作,時間很緊迫,希望你能理解。如果你需要的話,我可以給你介紹其他醫生,他們的醫術並不在我之下。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了。”魏禹榮收起臉上的笑容繼續道:“既然你不想再繼續和我合作了,那我也不勉強你,但是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個條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