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極力的忍著那股洶湧而起的怒火,掀開髒掉的被子起床,想要去浴室洗漱一下。

蘭尼看她都不搭理自己,更生氣了,一把拽住她的手,將她重新甩回到床上:“我在問你話,沈斯瑜比我好在哪裏?讓你這麽對他念念不忘?”

“我不比他差吧,要事業有事業,要錢有錢,要背景有背景,我哪裏比他差了?”

“你哪裏都比他差!”簡藝安忍無可忍,直接吼了回去:“他比你坦蕩,比你磊落,比你正直,比你善良,比你溫柔,比你帥氣……他什麽都比你強。”

“你在他麵前你應該感到羞愧,而不是活在自我的認知裏,覺得你就是完美的。”

“簡藝安!”蘭尼的怒火洶湧而起,撕碎簡藝安的衝動都有了。

“還不服?沈斯瑜絕對不會像你這樣對我說話,也不會強迫我吃東西,更不會用這種要吃人的眼神看著我。”

“既然你這麽喜歡他,那你這輩子都別想見到他了。”蘭尼臉色猙獰的說了一句話,然後直接摔門離去。

簡藝安看到那扇緊閉的門,登時鬆了口大氣,她剛才真的以為蘭尼會憤怒的撕了自己。

如果他真的在今晚弄死自己,熙寶和沈斯瑜該怎麽辦?

簡藝安拍拍自己的腦袋,暗自告訴自己下次一定不要這麽衝動,激怒蘭尼對她沒有絲毫的好處,反而會刺激到他。

他現在已經不正常了,很有可能會做出什麽瘋狂的事情。

簡藝安在床上坐了好一會兒,才起身去浴室洗漱。

洗漱完她又出來把床單和被套都換了,然後重新躺回去。

她一晚都沒有睡,瞪著一雙大眼睛,時刻警惕的看著那扇門,擔心蘭尼會突然闖進來對她施暴。

好在蘭尼一直到清晨都沒有進來。

天光大亮時,公寓的大門傳來開門和關門的聲音,簡藝安猜測蘭尼應該是出去了。

她的神經登時鬆懈下來,鬆懈下來後困意很快席卷了她,讓她快速的進入了睡眠的狀態。

她做了個夢,夢見自己在一個封閉又漆黑的室內。

室內什麽都沒有,隻有堅硬的牆壁。

她大喊大叫,想要出去,可是她出不去,而且那個封閉的室內還缺少氧氣。

窒息的感覺讓她難受不已,意識都有些混沌了。

在她以為自己要因為缺氧而死時,猛然清醒了過來。

還不等她回過神,就感覺到自己身上壓了一個人,唇也被人堵住。

她渾身一僵,愣了兩秒後意識快速回籠,她使盡全部的力氣,一腳將身上的男人踹到地上。

待到看清這個人是蘭尼後,簡藝安更加驚恐了,想要起身躲開。

奈何蘭尼的速度十分快,把她拽回來後重新壓在身下:“做夢都喊沈斯瑜的名字,看來你很想念他啊。”

“你怎麽能這麽愛他?我不允許你這麽愛他,簡藝安,今晚我就要得到你,讓你成為我的女人。”蘭尼說著突然掰過簡藝安掙紮的腦袋,強迫她看向門邊駕著的相機。

“你說,我把上你的視頻發給沈斯瑜看,他會怎麽樣?他還會要一個被別的男人碰過的女人嗎?”蘭尼哈哈大笑,笑得和個瘋子似的。

簡藝安看到那個相機,渾身如墮冰窖,錐心刺骨般的疼痛瞬間從心髒處蔓延。

她十分激烈的掙紮起來,扯著嗓子大喊:“你放開我,放開我……”

“放開你?你就做夢吧。”蘭尼壓製住她的手,直接扯了她的衣服。

她感覺到涼意,渾身抑製不住的發抖,滿含淚水的眸子裏全是驚恐。

沈斯瑜的臉突然浮在她的腦海裏,刺激到了她的神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