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和我哥說了什麽?”蘭尼一進來就大聲質問簡藝安。

    簡藝安有一瞬間的愣怔:“我和他說什麽了?我連他的聯係方式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撒謊!”蘭尼用力將她拽到自己麵前:“要不是你和他說了什麽他會去竊取我的解藥配方?簡藝安,你真是可以的,連我哥都利用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,你放開我。”簡藝安的手腕被他拽得疼痛不已,她伸手去掰他扣在自己手腕上的手指。

    蘭尼不僅不鬆,反而越捏越緊,好似要把她的腕骨都捏碎了。

    他憤怒的將簡藝安拽進房間裏:“既然我好好的對你你還想著逃跑,那我就讓你這這輩子都走不掉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開我,我沒有讓你哥去竊取藥方。”簡藝安大聲解釋。

    奈何蘭尼根本不信她的話,將她整個人都甩在床上,然後拿走她的手機和電腦,一切能聯係外界的電子設備都被他拿走了。

    反應過來的簡藝安立刻追上去:“你要幹什麽?把我手機還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還給你讓你聯係沈斯瑜還是聯係我哥?簡藝安,你就給我呆在裏麵好好反省。”蘭尼推開簡藝安,啪的一聲關上了房門。

    簡藝安立刻去拽門,奈何那門已經鎖住了,她根本拽不開。

    “蘭尼,你放我出去,我真的沒有聯係你哥,你放我出去。”她被關在這裏,也就意味著得不到沈斯瑜的消息,看不到自己的兒子。

    蘭尼還把她的電子設備都拿走了,外麵的一切都會和她脫離關係。

    怎麽辦?她該怎麽辦?她不能被他關在這裏。

    簡藝安拉不開門,又去查看窗戶,想從窗口那裏爬出去。

    然而她剛開窗,就看見外麵的蘭尼來了封窗戶。

    “蘭尼,你放我出去,我真的沒有和你哥聯係,你到底要我怎麽說才肯相信我?”

    蘭尼沒有搭理她,直接把窗戶封死了,然後冷漠的離開。

    簡藝安覺得自己的世界瞬間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蘭尼真的要囚禁她嗎?她將和這個世界斷絕一切關係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