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被氣得渾身發抖,可是她沒有立刻衝出去和蘭尼對質。

    現在對質對她沒有任何的利處,反而會加速兒子的死亡。

    她要找一個合適的時機和他談一談,如果談不妥,那她就隻能和邁克合作了。

    她極力的忍耐著自己的怒火,小心翼翼的上了樓。

    回到病房裏,她看著自己虛弱的兒子就這麽躺在病床上,實在是忍不住發了條信息給沈斯瑜。

    沈斯瑜的電話直接打了過來。

    她躲去女廁裏接聽。

    “安安,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一聽到沈斯瑜的聲音,簡藝安的眼淚便忍不住了,猶如斷線的珍珠,決堤而下。

    “他對熙寶用不適合的藥,熙寶剛才又心髒驟停了。”

    “蘭尼,我總有一天會讓他嚐嚐痛不欲生的滋味!現在呢?現在兒子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“心跳已經恢複了,但是狀態很不好,你在哪裏?我想見你。”簡藝安哽咽著出聲。

    她快要撐不住了,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沈斯瑜,投入他的懷抱,嗅著他身上的氣息,感受他給自己帶來的片刻安定。

    “安安,我現在在歐洲找穆醫生,他確實沒有死,我正在和他兒子談,你先別怕,我馬上讓醫生去看看小熙,如果有生命危險我立刻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別,你談好了再回來,我會在這裏照顧他,蘭尼暫時不會對他下狠手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盡快談好,隻要他肯出來救熙寶,讓我做什麽我都願意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“傻瓜,他是我們的兒子,這種時刻除了當父母的,還有誰能不放棄他?安安你別怕,我這邊一有進展就告訴你,你在那裏要好好保護自己,不管怎麽樣,生命最重要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抽著鼻子點頭:“好,我會在這裏等你。”

    “別哭了,我又不在你身邊,哭得我心都碎了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的話沒止住簡藝安的哭聲,反而讓她越哭越崩潰。

    他在電話那邊不停的安慰,沒有絲毫的不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