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被他這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,整個人又緊繃起來。

“別想太多,你就好好的嫁給我,等我們結婚了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”沈斯瑜笑著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,然後重新躺了回去道:“你說我們的婚禮要不要請沈斯瑜?畢竟他也在這裏,他算是我們在藍都的朋友吧?”

簡藝安:“……還是算了。”沈斯瑜來了怕是能把婚禮現場都砸了。

蘭尼卻不同意:“還是叫吧,我明天就去給他送請柬,讓他看看我是怎麽把你娶到手的。”

簡藝安:“蘭尼,不需要做這些,他早就知道我要嫁給你了。”

“得讓他親眼看著,不然他不會死心的。”

簡藝安沒有再說什麽,既然蘭尼執意要請,那就請吧,到時候發生什麽,都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。

“睡吧,明天早起。”蘭尼抱著她道。

她沒有吭聲,就平平的躺著,明明眼睛已經十分困倦了,她卻怎麽都睡不著。

腦子還處在十分清醒的狀態,讓她根本無法入睡。

這注定又是一個不眠之夜。

她沒有強迫自己入睡,而是閉著眼睛,不停的思考邁克說的事。

如果這件事成功了,那她和簡陽熙都能得救,如果失敗了,那她和簡陽熙將會陷入更大的困境。

那麽這件事的成功率有多大?

簡藝安想了很多,覺得這件事太過重要,她很有必要和沈斯瑜商量一下。

天光漸亮,簡藝安的睡意終於襲來。

……

她再次醒來,已經是中午。

隨意的吃了點午餐,簡藝安去了研究院。

她到時,簡陽熙都還好好的,閉著眼睛狀態穩定的沉睡著,過了十多分鍾後,簡陽熙的心髒突然停住了跳動,嚇得簡藝安立刻爬上床給簡陽熙做心肺複蘇。

又是十多分鍾,簡陽熙的心跳恢複了跳動,可是他的狀態卻十分不穩定。

五髒六腑開始繼續衰竭,而且速度比上一次還快。

簡藝安不知道這是什麽原因,跑去找蘭尼,想要蘭尼給自己說一說這是什麽情況。

蘭尼的研究室在地下二樓。

她剛出電梯,就看見蘭尼和艾倫在那邊說話,兩人似乎在吵架,因為艾倫的言語很是激烈。

她想先去打斷他們,然而她剛邁出一隻腳,就聽到了簡陽熙的名字。

這個名字讓簡藝安立刻縮回了自己的腳,如果她猜得不錯,他們談的肯定是簡陽熙的事。

兩人為什麽會因為這件事爭吵起來?他們不是一起做的研究嗎?

簡藝安豎起耳朵,聽他們的對話。

“蘭尼,你不能這樣,你也是個醫生,這是有違職業道德的。”艾倫激烈的聲音中有一絲痛苦:“你怎麽會變成這樣?”

“我這麽做完全是為了順利娶到安安,而且我做了什麽違背職業道德的事情?不就是給他用了藥嗎?”

“你明知道那藥根本不適合用在他身上,他還那麽小,怎麽能受得了?”

“他受得了,我給他控製了用量,根本不會出事。”

“你變了,你變得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竟然拿孩子的命來當賭注。我和你沒有了共同的路要走,以後你有什麽事不要再找我。”

“艾倫,你這話說得太早了,我們還有很多的路要走……”

他們後來說了些什麽,簡藝安已經不清楚了。

她隻知道,蘭尼故意在她兒子身上用藥,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娶到她。

為什麽要這樣做?她明明答應了嫁給他,他為什麽還要這麽做?

她的兒子還那麽小,就要被他設計,差點連命都沒有。

這樣的他,還值得她相信?他們結婚後他真的會幫她救兒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