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那個穆醫生的消息了,他能治熙寶的毒。”沈斯瑜的聲音裏有著難掩的激動。

    簡藝安一時半會兒沒有反應過來是哪個穆醫生。

    她從醫這麽多年,沒有聽到哪個解毒專家姓穆啊,如果有的話,她肯定會去找。

    除非是……

    “你說的是穆山?”

    “就是他,阿先已經找到了他的後人,現在正在做交涉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心中大震:“他不是早就去世了?”

    穆山是一個非常有名的藥學家,從小就在深山裏長大,嚐遍百草,研究出了許多解不開的疑難雜症,年紀輕輕便聞名於世界。

    後來不知道怎麽回事,突然傳來穆山的死訊,引起十分大的轟動,他手上的其他幾個研究也紛紛被轉手給其他人。

    當時簡陽熙中毒時,她第一個想到的也是穆山,可是穆山已經去世二十多年,她隻能將所有希望寄托在蘭尼身上。

    “去世隻是外人傳出來的,聽說還活著。”沈斯瑜道,當時他網羅世界各地的專家時,聽到的也是穆山早就去世了,死在了非洲,還是被自己的毒毒死的。

    但是他當時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,讓人去了找穆山的後人,還真被他找到穆山還活著的消息。

    經過不懈的努力,他現在終於有了穆山的線索。

    “安安,隻要找到穆山,熙寶就有救!”

    簡藝安的心髒抑製不住的加速跳動起來,如果真的找到了穆山,那就意味著熙寶有救了,也意味著她不用再嫁給蘭尼。

    “你這段時間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,我會盡快找到他,把他帶過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激動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乖,別害怕,我永遠都會在你身後陪著你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的話溫暖了簡藝安的心,她紅著眼睛感謝:“謝謝你。”她都決定要嫁給別人了,他還一直對自己這麽好。

    “傻瓜,你已經是我的人了,這輩子我都不會放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