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安,別怕我。”蘭尼拍拍簡藝安放在腰肢上的手,在她身後放低聲音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怎麽可能不怕,從兩人躺在這張床上開始,她就處於極度驚恐的狀態,深怕蘭尼會對自己做什麽。

    結果他還真上了手,這對簡藝安來說,無異於一顆定時炸彈。

    她慘白著臉,極力的控製著自己顫抖的身體,掙開他的手:“我累了,好好睡覺吧。”

    蘭尼被她掙開的手又落到了她的肩膀上:“你抖得這麽厲害,睡得著嗎?”

    簡藝安心裏一抽,不知道他想幹什麽。

    蘭尼突然撐起身,掰過她側躺著的身體,強迫她直視著自己:“安安,你和沈斯瑜躺在一起的時候,會不會也抖得這麽厲害?”

    簡藝安不敢看他突然冷下來的眼神,驚懼道:“給我一點……適應的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好,睡覺吧,晚安。”蘭尼重新躺下,沒有再看簡藝安,也沒有再伸手過來。

    簡藝安瞪著眼睛,緊緊地盯著天花板。

    半個小時之後,她都沒有聽到蘭尼的動作,緊繃的神經才微微緩解過來。

    她以為自己可以睡得著的,可是快到清晨她都沒有合過眼,也沒有絲毫睡意。

    注定是不眠夜,她不想再這麽僵硬的躺下去,小心翼翼的起了床,而後拿著洗漱用品去了隔壁浴室。

    浴室鏡裏,映照著簡藝安憔悴的臉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裏她本就熬出了黑眼圈,這一晚沒睡,黑眼圈又加重不少。

    她沒有過多的關心,隨意的洗了個臉便去了廚房。

    現在她必須找些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不然她怕自己又陷入到回憶中去。

    早餐十分豐盛,蘭尼醒來時很是吃驚。

    “怎麽起這麽早?”

    “睡不著。”簡藝安扯了扯嘴角,臉上露出一絲討好的笑容:“洗漱了嗎?來吃早餐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