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沈斯瑜,你給我立刻停下來,要是熙寶因為這件事出了事,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。”簡藝安用力推著沈斯瑜越來越往下的腦袋。

沈斯瑜就和個瘋子似的,聽不到任何的話,隻想著要占有身下的女人,讓她再也跑不掉。

直到簡藝安哭出了聲,他才停下自己瘋狂的動作,捧著她的腦袋,不停的親吻著她的眼睛:“對不起,安安,你別哭,我不碰你了,別哭……”

簡藝安抽泣著用力推開他,將被他扯亂的衣服穿好,然後迅速的把地上的衣服收拾起來。

沈斯瑜站在一旁看著她,就像一個無措的孩子,滿臉哀傷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收拾東西離開自己。

簡藝安受不住他這道視線,隻匆忙收拾了一些便匆忙往外走。

“安安。”沈斯瑜喊住她。

她站在原地深吸了一口氣,而後轉過身笑著對沈斯瑜道:“對不起,忘了我吧,你值得更好的。”她說完沒有再說任何的話,外套都沒穿就出了公寓。

沈斯瑜急忙拿過外套追出去:“你的衣服。”

簡藝安迅速的往外跑:“我不需要,你扔了吧。”她說著快速上了蘭尼的車,大聲催促:“開車,快點開車。”

“安安!”沈斯瑜跑出來,眼睜睜的看著蘭尼啟動車子,帶著簡藝安離自己而去。

他站在寒日裏,任由冷風吹著自己的身體,心髒撕裂的感覺讓他移不動腳步,也感覺不到任何的寒冷。

車上的簡藝安看著後視鏡裏的沈斯瑜,淚如雨下。

心髒碎裂的感覺讓她喘不過氣,要長大嘴巴,不停的做著深呼吸,才能保證自己不會因為窒息而死。

一旁的蘭尼出聲安慰:“好了好了,熬過這一關就好了,我會給你另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。”

簡藝安已經被劇烈的痛苦籠罩,根本聽不到他在說什麽。

她靠在椅背上,不停的做著深呼吸,車子停在另一棟公寓門口她都還沒有緩過來。

“安安,下車吧,我們到家了。”蘭尼笑著將她的行李箱提下來,撐在車門上對簡藝安道。

簡藝安極力的抑製著內心的痛苦,顫著腿下了車。

她的腳下不穩,差點摔倒在地,蘭尼趕緊抱住她。

他也沒有客氣,直接抱起她,不顧她的掙紮,往公寓裏走。

蘭尼的公寓和沈斯瑜租住的公寓差距很大。

沈斯瑜那邊都是按照她的喜好來的,而這兒,到處都透露著嚴肅的氣息,冰涼一片,絲毫沒有人煙味。

簡藝安沒心思去欣賞這個房子怎麽樣,她隻想快讓自己從那陣痛苦裏緩過來,重新開始新的生活。

蘭尼拿著她的行李箱進來,沒有詢問過她的意見便放進了自己的臥房。

簡藝安氣若遊絲的提議:“我可以……可以先睡客房嗎?”

他們現在還沒有正式結婚,沒必要睡在一個房間。

蘭尼笑著拒絕:“安安,我們都是要結婚的人了,遲早都是要睡在一個房間的,沒關係。”

簡藝安看著他的動作,知道自己說再多都沒有用,她隻祈禱晚上睡覺時,不會發生什麽。

……

簡藝安搬進來住,蘭尼整個人的感覺都變了,變得異常勤快。

晚飯的時候,他還親自動手,給簡藝安做了中式晚餐。

簡藝安說自己沒有胃口,不想吃,他便要喂她吃,讓她整個人都十分尷尬。

為了盡快結束這種尷尬,她隻能吃飯,哪怕味道不怎麽好,也硬是吃了半碗米飯。

然而比這尷尬的還在後麵。

兩人躺在一張床上的時候,蘭尼的一隻手突然伸過來抱住了簡藝安,嚇得她差點跳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