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和簡陽熙沒說多久的話,便趴在床邊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她昨晚被沈斯瑜折騰了一夜,身體處於極度疲憊的狀態,哪怕白天睡了十多個小時,也沒有消除疲憊。

    現在她身邊沒有蘭尼,也沒有沈斯瑜,就隻有一個簡陽熙,所以她睡得十分安心。

    直到一雙手突然伸過來要抱她,她才猛然驚醒。

    看到要抱自己的人是沈斯瑜,她低聲怒吼:“你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在這裏睡會著涼的,我抱你回公寓去睡。”沈斯瑜看著她眉宇間的疲憊,滿臉心疼。

    簡藝安惱火不已,推開沈斯瑜伸過來的手:“我不回去,今晚我就在這裏趴會兒。”

    “安安,你是不是害怕回去?”沈斯瑜似乎看出了她的心思,小聲問她。

    她沒有回答,隻是憤怒的瞪著沈斯瑜。

    沈斯瑜蹲下身,英俊的麵容上浮起一絲溫柔的笑容:“安安,你放心,我今晚不會碰你。”雖然簡藝安的味道讓他食髓知味,可是他也顧忌著她的身體。

    昨晚是他們五年後的第一次,她除了他們五年前的那一次後,便沒有過其他男人,和第一次沒有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第一晚就被他折騰了一夜,他自然不會再和個禽獸一樣,每天晚上都欺負她。

    有些事,是要一個過渡期的。

    簡藝安被他說得滿臉通紅,她側過身體,不看他:“那我也不回去,我要在這裏陪我兒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怕把病菌傳給他嗎?現在他的身體十分脆弱,禁不起任何細菌的攻擊。”沈斯瑜一句話,敲碎了簡藝安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安安,跟我回去,我們不適合呆在這裏。”沈斯瑜再次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兒子安靜的睡臉,心中十分不舍。

    “沈斯瑜,你說他什麽時候才能醒過來?”簡藝安突然問沈斯瑜。

    沈斯瑜看著兒子的臉,漆黑的眼眸裏滿是心疼,現在躺在病床上的,可是他曾經活蹦亂跳的兒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