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現在不敢麵對沈斯瑜,也不知道該怎麽麵對他。

她現在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罪人,一個傷害了沈斯瑜,欺騙了沈斯瑜感情的罪人。

“去我那裏?”蘭尼笑著提議。

簡藝安渾身一震,果斷拒絕:“我去研究院陪熙寶。”

“你總不能一直在那裏呆著。”

“沒事,我現在就想多陪陪他,要是能親眼看見他醒過來就更好了。”

簡藝安堅持要去,蘭尼也沒辦法,隻能把她送到研究院去。

兩人在研究院門口分了手,她轉身進了研究院。

簡陽熙住在五樓,要乘坐電梯上去。

簡藝安等到電梯,進去後剛要關門,一個人突然衝了進去。

那人的速度十分快,衝進來就把她摁在電梯壁上。

她被這人嚇了一跳,聞到他身上熟悉的氣息後,一顆心猛然懸起,也咚咚咚的跳個不停,好似要從她的嗓子眼裏蹦出來。

“你幹什麽?放開我。”她反應過來,掙紮出聲。

沈斯瑜不僅不放開她,反而用力將她抱進懷裏,好似要把她揉進自己的骨髓裏:“安安,怎麽不打聲招呼就跑了?”

簡藝安想到自己醒來時是在他懷裏,慘白的臉止不住的泛紅。

她心慌得厲害,眼神閃躲著要推開他。

他不僅不鬆,反而越抱越緊:“我不會放開你的,你已經是我的人了,安安,你隻能是我的人。”

“你說什麽胡話,放開我,我已經答應要嫁給蘭尼了。”簡藝安用力掙紮。

“我不準,我不準你嫁給他,要嫁你也隻能嫁我一個。”沈斯瑜漆黑的眸子裏突然浮起一絲瘋狂,他捏著她的下巴,強迫她抬起頭看著自己,然後低頭吻住她的唇。

“唔……”簡藝安猛然搖頭掙紮,想把他甩開。

奈何她越用力,他便吻得越凶猛,好似要把她整個人都吃進去。

簡藝安根本敵不過他,很快就沒了力氣,隻能被他隨意掠奪。

沈斯瑜感覺到她沒有再反抗自己,才鬆開她。

他抹去她唇瓣上的水漬,聲線蠱惑道:“安安,我會找到辦法的,你先別急著嫁給他,再給我一些時間好不好?”

“我能等,熙寶能等嗎?”簡藝安紅著眼睛問他。

他被這個問題問住了。

“沈斯瑜,算我求你了,你放過我吧,我的心你已經得到了,身體也得到了,我還有什麽值得你這麽念念不忘?”

“我要你的下半輩子。”沈斯瑜認真接道。

簡藝安微微怔住,眼睛紅得一塌糊塗。

“安安,別哭,為了我們的下半輩子,我們都給自己一個機會好不好?”沈斯瑜捧住她的臉,溫柔的吻落在她的眼睛上。

簡藝安的眼淚從眼角滑落,她推開沈斯瑜,聲線哽咽道:“沒有機會了,真的沒有機會了,對不起。”她說著抹掉自己的眼淚,跑出了電梯。

電梯正在在五樓,她一出去就能看見簡陽熙的病房。

她抹掉眼淚,換了無菌服進去陪簡陽熙。

沈斯瑜現在不想看到兒子那幅虛弱的模樣,每次看到他都恨不得直接弄死蘭尼,所以他隻能等在外麵,打電話催促阿先趕緊找那個穆醫生。

穆醫生現在是唯一一個能直接解毒的人,隻要找到了他,就找到了他們一家人的希望。

然而阿先那邊目前還沒有任何的好消息。

沈斯瑜摔手機的心思都有了,他掛了電話,等在外麵,想等簡藝安出來再和她好好說說。

可是簡藝安進去之後,過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出來。

沈斯瑜等不住了,不顧看守人的說辭,強硬的換了無菌服,進了簡陽熙的病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