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原因?”沈斯瑜抽出一根煙,疲憊的坐在沙發上。

任臨迅速遞上打火機:“說隻要他們兩個就夠了。”

“繼續交涉,就說我們這邊以後不會和他們爭什麽功勞,研究出了藥物就走,如果他們執意不接受,有必要用強製手段。”

“好的,總裁,我覺得蘭尼和艾倫這兩個人有點問題。”

沈斯瑜已經猜測到這兩個人有問題了,所以他找來的專家,必須滲入到裏麵去,分享他們的資料,和他們一起研究,盯著他們,以免他們兩個動什麽手腳。

“研究中心的資料準備好了嗎?”

“已經準備好了,請您過目,這個研究中心的曆史和現任員工的資料,都在裏麵。”

“你盡快去把那些專家的事都處理好了,還有照顧小熙的人,也想辦法換成我們的。”沈斯瑜翻著手中的資料嚴肅道。

任臨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,立刻去了辦。

沈斯瑜則坐在沙發裏看資料,看完之後,心裏已經有了初步計劃。

他打了個電話給阿先,談完了事,時間已經到晚上了。

他進臥室看了簡藝安一眼,確定她睡得還算安穩,才進廚房做晚餐。

“安安,醒醒,起來吃飯了。”做完晚餐的沈斯瑜溫柔的呼喚沉睡的簡藝安。

“我做了你喜歡吃的菜,還熬了個湯,快起來吃飯。”沈斯瑜捏捏她的臉,發現她的皮膚有些發燙。

他立刻找到溫度計,給她測量體溫。

感覺到動靜的簡藝安睜開眼,看到沈斯瑜的臉,微微愣了下。

“安安,頭暈嗎?你有點燒。”沈斯瑜親親她的額頭,低聲說道。

簡藝安艱難的吞咽了一下,想起自己之前發生的事。

她極力的調整好自己的情緒,扯著嘴角問沈斯瑜:“你怎麽來了?給熙寶下毒的人找到了?”

“還沒有,但是你不用擔心,這次我過來,也是想來證實一件事的。”

“什麽事?”

“安安,等確定了我再告訴你,來,起來吃點東西。”沈斯瑜沒有直接把簡藝安拉起來,而是直接用抱的。

簡藝安現在沒有精力和他生氣,她也知道沈斯瑜不是故意的,自己責怪他沒有任何的意義。

現在她需要一個人來和她分擔這份壓力,不然她怕自己撐不下去。

沈斯瑜將她抱到餐桌旁,給她盛好米飯拿好筷子:“多吃點,現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不然等小熙醒過來沒看見你會傷心的。”

簡藝安點點頭,雖然沒有什麽胃口,但是她也強硬的吃了一碗飯,然後吃了點感冒藥。

“安安,這段時間讓我陪著你,不要推開我好不好?”沈斯瑜抱著她溫柔問道。

簡藝安沒有拒絕,腦袋靠在他的肩膀上,重新閉上了眼睛。

接下來的幾天裏,沈斯瑜一直陪在簡藝安身邊,照顧著她的生活起居。

他來來的專家經過協商後,成功進入了實驗室,和蘭尼他們一起做著藥物的研究。

第五天的時候,簡藝安沒有再拒絕沈斯瑜見簡陽熙。

他們兩個人一起進了無菌病房,從實驗室裏出來的蘭尼聽到這個消息,疲憊的臉上浮起一絲憤怒。

“去叫簡小姐出來,就說我有事找她。”蘭尼對等在外麵的護士道。

護士小姐迅速的進去叫了簡藝安。

“安安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他隻叫了我,我去吧。”簡藝安知道他們兩個不合,所以盡量的避免他們兩個見麵。

沈斯瑜才剛看到兒子,也不舍得,他道:“你小心點,有時間事直接打我電話。”

“嗯,我先去了。”簡藝安說著出了病房,去了找蘭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