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跪在他床邊,不停的回應:“媽咪在這裏,熙寶不怕,媽咪在這裏。”

然而簡陽熙好似沒有聽到她的話,隻是不停的喊他們兩個,然後哭著說痛。

“嗚嗚……熙寶痛痛,好痛,媽咪救我,爹地救我,我好痛,嗚嗚嗚……媽咪,熙寶好痛。”

簡藝安聽著兒子的哭聲,心碎了一地,眼淚不停的往下掉,嘴裏也一直應著他。

可是簡陽熙聽不見她的聲音,一直沉浸在那陣痛苦之中,直到再次昏迷過去。

他昏迷之後,生命體征急劇下降,甚至出現了心髒停跳的情況。

簡藝安立刻掀開他的衣服,哭著給他做心肺複蘇。

“不要走,熙寶,不要離開媽咪,媽咪隻剩下你了,你不能離開媽咪。”

“你是媽咪的命啊,你怎麽忍心媽咪痛苦呢?熙寶,媽咪愛你,媽咪最愛你了,求求你,在堅持一下,在堅持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“熙寶,求你了,你再給媽咪一次機會,媽咪絕對不會再讓你遇到任何危險,求求你,不要離開媽咪……”

簡藝安不知道自己按了多久,直到聽到心跳恢複的聲音,她才猛然反應過來,隨即眼前一黑,整個人暈倒在地。

……

簡藝安做了個夢,夢到簡陽熙和另外一個小男孩站在一起。

那個小男孩和簡陽熙長得一模一樣,兩個人手拉著手,一起喊她‘媽咪’。

她認出這是自己另一個孩子,他們長得一模一樣,連身高都一樣。

她開心的抱住兩個兒子,不停的親吻他們的臉頰,可是他們的身體,卻慢慢消失在她懷裏,然後出現在另一個方向,慢慢的越走越遠。

“熙寶,小景,你們要去哪裏?”簡藝安驚恐大喊,想要追上去,可是她不管多費勁,都追不上他們。

“熙寶,小景,你們等等媽咪,停下來等等媽咪。”

“媽咪,你不要跟過來,我要和哥哥去玩。”簡陽熙回過頭,笑著和簡藝安揮手。

“不要,不要去,回來,不要去……”

“安安……安安,你醒醒,你快醒醒……”

簡藝安聽到這熟悉的聲音,猛然睜開眼。

她緊緊地抓住沈斯瑜的手,瞪大一雙淚眸,驚恐道:“快去把熙寶叫回來,不要讓他走,不要,不要讓他走。”

“沒事沒事,熙寶還好好的呢,你隻是做了個噩夢而已。”沈斯瑜將哭到抽噎的簡藝安抱進懷裏,不停的安慰她:“噩夢,隻是一個噩夢。”

“噩夢嗎?熙寶呢?他是不是和可兒在外麵玩?我要去看看他,告訴他我愛他。”簡藝安說著要睜開沈斯瑜。

沈斯瑜不敢放開她,他的聲線中也帶著一絲沙啞:“安安,你把小熙搶救過來了,他心髒停跳,是你把他搶救回來的。”

簡藝安掙紮的動作猛然頓住,而後崩潰大哭:“怎麽辦?我該怎麽辦?”

“我救不了他,我明明是個醫生,卻無能為力,嗚……我好恨我自己,為什麽這麽沒用,連自己的兒子都救不了。”

“安安,你很棒,你救活了很多人,那些人都因為你獲得了重生的機會。至於小熙,也很快就會沒事的,我帶了一批專家過來,他們會配合艾倫他們進行研究。”

“你相信我,很快就能有解藥的……有我在,不會有事,一切都會好起來……”沈斯瑜不停的安慰著簡藝安。

簡藝安的哭聲沒有絲毫的減弱,可她的身體太虛了,沒哭多久就暈了過去。

沈斯瑜紅著眼睛將她放倒在床上,抽出紙巾擦幹她臉上的淚痕。

確定她不會這麽快醒過來,他才出了房間。

等在外麵的任臨道:“蘭尼拒絕了您帶過來的專家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