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那邊的人蘭尼對此好像毫不意外,他低低的笑了一聲,直白道:“安安,因為我已經失去過你一次了,不想再失去第二次,你應該知道,當初我就不同意分手,是你執意要和我分。”

    “當時我想的是你要自由我就給你好了,但是分完之後我就後悔了,所以這一次,我一定不會再讓自己後悔一次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深吸了一口氣,壓下心中的怒火,盡量心平氣和的和他道:“所以你就在我和熙寶身上裝追蹤器?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,我沒有辦法,我太害怕失去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當我們的想法大不相同的時候,就已經注定了我們在一起不會長久,反而是互相折磨的開始,何必呢?而且你現在這麽做,隻會讓我加大對你的警惕。”

    “安安,我錯了,你別生我的氣,我以後不會這樣了。”

    “蘭尼,你不用這樣,我們真的不合適,就算我離開了沈斯瑜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的,想法不同是無法逾越的鴻溝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認為,我可以為你改變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可以放為了我放過那些即將被你當成實驗品的小動物?”

    “安安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和我說什麽想要研究出藥品就得有犧牲,那些小動物根本就不需要為你犧牲掉,因為你研製的藥品也對人類和動物提供不了幫助,不過是加速死亡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這麽想的?”

    簡藝安冷笑一聲:“你看,我們的想法不一樣,我不能認同你的做法,你不能認同我的想法,光是這一點我們就不可能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她實在是不知道蘭尼這個人到底怎麽會這麽分裂。

    在做藥物研究的同時,又進行著毒物的研究。

    “好,我答應你,以後不碰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這些話有些吃驚,她完全沒有想到蘭尼會為了自己真的放棄那些研究,曾經她可是拿分手威脅他他都沒有妥協的。

    這一回,輪到簡藝安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