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聽到沈斯瑜的話,臉上滿是震驚。

“不可能。”蘭尼怎麽會在他們身上裝追蹤器?

“不然他是怎麽找到這裏的?沒幾個人知道這個莊園的地址,以他的能力不可能調查得出來。”而且沈斯瑜覺得蘭尼這個人越來越邪乎。

不是蘭尼的做事風格上,而是蘭尼這個人,現在給沈斯瑜的感覺就是邪乎。

他的家庭雖然在國外有很大的勢力,但是他們沒有打開過國內的市場,所以他們在國內幾乎沒有什麽勢力。

可是他靠什麽和自己爭呢?就靠一腔孤勇嗎?他覺得蘭尼不像是這麽傻的人。好似蘭尼做的每一步,都是有目的地,而不是明麵上的爭奪。

簡藝安覺得這有點離譜,蘭尼一直是一個溫潤如玉的男人。

但是沈斯瑜說的不無道理,她接了個電話不久,他就找到自己的位置了。

就算是從別人那裏查的,也需要一段時間,而他這麽快就到了。

她和沈斯瑜一起尋找。

將每個行李箱裏的衣服都翻出來仔細的尋找,還有首飾之類的。

第一遍的時候他們沒有找到追蹤器,還是第二遍,沈斯瑜覺得簡藝安的發箍有點奇怪。

他征得簡藝安的同意,將發箍上的珍珠拆開,果真找到一枚小型追蹤器。

“看吧,這就是你說的不可能,有了這個小東西,你去哪裏他都能知道。”沈斯瑜將那個小小的追蹤器放在盒子裏,又將其他珍珠拆開。

所有珍珠拆開,就找到了那一個。

“應該沒有了吧。”簡藝安覺得這種東西裝一個就夠了。

沈斯瑜繼續翻找:“萬一你沒帶發箍呢?”

“那重點找必帶品。”簡藝安將自己必帶的找出來。

必帶的無疑是內衣內褲,還有手機電腦護膚品。

沈斯瑜坐在地上,要將簡藝安的電話拆開來。

簡藝安急忙阻止他:“我這電腦裏存了很多資料,萬一沒了怎麽辦?”

“不會,相信你男人的技術。”沈斯瑜給了她一個讓人放心的笑容。

簡藝安心裏一跳,鬆開了手,選擇相信他。

“你去找找熙寶的,說不定熙寶那裏也有。”沈斯瑜提議,既然已經發現了,那他便不會錯過任何的可能。

簡藝安沒有懷疑,去了找熙寶的東西。

熙寶必帶的就幾件,認真找起來,就特別的起眼。

“我找到了一個。”簡藝安拿給沈斯瑜看。

沈斯瑜也從她的電腦裏拿出一個:“以後離這人遠點,聽見沒?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“嗯?”沈斯瑜沒聽見她回答,低沉的‘嗯?’了一聲。

她看著那三個追蹤器,心中全是憤怒和哀傷:“知道了。”

以前她一直以為蘭尼是個正人君子,除了那點心思也沒什麽了,現在看來,她對蘭尼的了解還太少了,他的那點心思也已經變了味。

現在在他們身上用這種東西,以後還不知道會用什麽,所以離得遠一些,也未免不可。

沈斯瑜將那三個追蹤器包起來,站起身道:“我去打個電話。”這三個追蹤器,他得讓人好好查一查,看看能不能摸到蘭尼的詭計。

簡藝安淡淡的‘哦’了一聲,然後起身趴在窗台上往莊園大門那邊看。

蘭尼已經不在門口了,她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過去。

這回蘭尼接得很慢,約莫過了半分鍾,才接通電話。

“安安,怎麽了?是不是沈斯瑜欺負了你?你別怕,我馬上就找人來救你們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簡藝安的聲音中有著一絲複雜。

她猶豫了一下,還是直白的問道:“你為什麽要在我和熙寶身上裝追蹤器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