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‘禮物’二字的簡陽熙猛然驚醒,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四處張望,最後鎖在那個裝著小狗的籠子裏。

“哇——媽咪,是柯基誒,我可喜歡了。”簡陽熙從簡藝安身上爬起來,迫不及待的來到籠子旁邊,看著哼哼唧唧的小柯基歡欣鼓舞。

“小柯基好啊,我是你的新朋友簡陽熙,你以後就是我的新朋友啦。”簡陽熙伸手去摸摸小柯基的鼻子。

小柯基也伸長了脖子嗅他的手,然後開心的在籠子裏轉圈圈。

簡陽熙開心大笑,回頭看簡藝安:“媽咪,它喜歡我,你看它多可愛,我們來給它取個名字吧,叫什麽好呢?”

簡藝安起身,來到他身邊,和他一起蹲著看小狗狗。

其實她也很喜歡小動物,但是小的時候簡奇和許慧琳都不喜歡,不許她養,後來改嫁後,她的生活費不足以支持她養一隻小動物,再後來,她養孩子都廢盡了心思,更別說養寵物了。

現在這隻小柯基來了莊園裏,說不喜歡是假的。

兩母子在外麵為小柯基的名字而絞盡腦汁,沈斯瑜則在廚房裏做著美味的午餐。

兩人最終定下小柯基的名字為可兒,一輩子都可可愛愛,開開心心的。

有了可兒的簡陽熙午飯都不想吃了,跟著可兒在莊園裏亂竄。

還是沈斯瑜嚴厲禁止他再追逐,他才去洗手吃飯。

午餐後,沈斯瑜要教簡陽熙彈鋼琴,看看他的音樂天賦。

然而簡陽熙的心思全在可兒身上,根本沒有心思學鋼琴,沈斯瑜無法,隻能自己彈自己的。

正在看書的簡藝安突然聽到一首熟悉的曲調。

她心中一跳,朝沈斯瑜看過去。

沈斯瑜不知在何時,已經換了一套白色西裝,猶如一個王子般坐在鋼琴麵前,溫柔的彈奏著她最喜歡的鋼琴曲。

熟悉又動人的曲調鑽進她的耳朵裏,從她的耳朵裏流到心髒的位置,傳到四肢百骸。

她被這優美的曲調感動,整個人都沉醉其中。

沈斯瑜一連彈了三首簡藝安喜歡的曲子,每一首都彈得十分好。

簡藝安十分吃驚,她以前絲毫不知沈斯瑜竟然會彈鋼琴,還彈得這麽好。

這次的鋼琴直接驚豔了簡藝安,讓她的眸子裏充滿愛意。

要不是電話突然響起,她覺得自己會沉淪在這裏。

打電話過來的是蘭尼,她不方便在這裏接,拿著手機上了樓。

進到房間裏,她接通了電話。

“安安,到了嗎?怎麽沒有給我打電話?”蘭尼笑著問道。

簡藝安愣了一下,猶豫了會兒還是老實道:“我沒在去成,現在還在藍都。”

“什麽?怎麽會沒去成?是不是沈斯瑜把你攔住了?你現在在哪裏,我去找你。”蘭尼焦急的聲音傳到簡藝安的耳朵裏。

簡藝安急忙安撫他:“我沒事,我和熙寶現在很好,你別擔心,也不用過來。”

“安安,你怎麽……你是不是還是選擇了最危險的這條路?”

“沒有,我現在還沒有做好決定,但是我已經知道了一些事,有些事不是我想的那樣,是我多想了。”

“安安,你知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麽?在他心裏,你和熙寶都隻能往後站,根本比不過那個女人。”

“蘭尼,我已經了解了,他不是你想的那樣。”

蘭尼的聲音突然變了,變得讓簡藝安覺得有點陌生:“這麽說,你是做好決定了?”

“我……”簡藝安還沒說完,房門突然被推開。

沈斯瑜臉帶不悅的走進來,嚇了簡藝安一跳。

他直接奪走簡藝安的手機,對著蘭尼道:“請你別再打擾我老婆,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。”說著,他用力掐斷電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