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咪,媽咪……”簡陽熙這被這些人嚇了一跳,驚慌的喊媽咪。

    簡藝安的心都要碎了,她迅速的追上去,可是另外兩個黑衣人扣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簡醫生,請上這輛車。”那人說著拉開車門,示意簡藝安上去。

    簡藝安不肯上:“你們是什麽人?放開我,我要和我兒子在一起,把我兒子還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簡醫生,您的兒子有沒有事,取決於您聽不聽話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這話,心裏咯噔一聲。

    她又試圖著掙紮了一下,確定自己掙不開,才隻能道:“你先告訴我是誰讓你們來的?你知不知道他是誰的兒子?要是被他爹地知道了,你們絕對會死得很慘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隻負責帶你們回去。”黑衣人看簡藝安不上車,幹脆直接把她扛起,塞進了車裏。

    “放開我,你們放開我。”簡藝安尖聲大喊,一顆心緊張到極點。

    怎麽辦?她該怎麽辦?萬一兒子遇到危險的話……

    然而她剛要坐起身,才發現自己身後坐了個人。

    她被這個突然出現的人嚇了一跳,剛要轉身,兩隻大手便伸了過來,緊緊地抱著她。

    熟悉的味道鑽入她的鼻尖,她心中一緊,慌亂的心有了一絲安定,可是她想到白若晴和自己說的話,果斷掙紮起來:“沈斯瑜你在幹什麽?把我兒子還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帶他去哪裏?”沈斯瑜冰涼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。

    她感覺到他的氣息,渾身不受控製的發抖,她艱難的咬了咬牙道:“離開你,我不會讓你的計謀得逞的。”

    “離開我?沒有我的同意你怎麽離開我?”沈斯瑜冷笑了一聲,一個滾燙的吻落在她的脖頸上:“安安,我說過,你逃不掉的。”

    “沈斯瑜,你的心不會痛嗎?”簡藝安慘白著一張小臉問沈斯瑜。

    沈斯瑜冷嗤一聲:“你會在乎?”

    “不會,你是死是活我都不會在乎。”既然沈斯瑜心中沒有她,那她也不會再和他敞開自己的心扉,明知是局,還往裏麵跳就是她的愚蠢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