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會幫你請假,爹地不去,就我們兩個人。”簡藝安說著看向蘭尼:“謝謝你幫我照顧熙寶,接下來的時間裏我不能再為你做晚飯了,我得去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醫療研討會嗎?”蘭尼問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皺眉:“你也知道?”

    “我這邊的科室推薦了我,而且這裏我也住不下去了,那就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住不下去?為什麽?”簡藝安邊給簡陽熙收拾剩下的東西邊問道。

    蘭尼如實相告:“沈斯瑜不許我住你樓上,要收回房子,我不同意,已經準備打官司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很是吃驚,但是想到他對自己的目的,又了然了。

    蘭尼在這裏,會威脅到他父親的地位,要是兒子喜歡上了蘭尼,他還怎麽帶兒子走呢?

    簡藝安冷笑了一聲,和蘭尼道歉:“都是因為我才害你遇到這麽多事。”

    “沒關係,為了你,我受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。”蘭尼笑了笑,看著簡藝安的眼睛裏滿是深情。

    簡藝安現在沒有時間和他說這麽多,她要盡快收拾好自己的東西,然後去機場。不然被沈斯瑜發現她就走不掉了。

    她收拾好了簡陽熙的又去了自己的房間收拾她自己的。

    時間緊迫,她隻拿了必須品,其他不怎麽需要的東西都沒有帶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這樣,也裝了兩個行李箱。

    簡陽熙靠在門框上,看著忙碌的簡藝安,有點小糾結:“媽咪,你這麽匆忙,是不是遇到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“嗯,媽咪知道了一件很離譜的事,不過媽咪不會讓它實現的,你是媽咪的兒子,誰也搶不走。”

    “那爹地呢?爹地知道我們走嗎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他知道了我們就走不掉了,所以你千萬不能告訴他我們的去向,知不知道?”

    簡陽熙懵懵的點頭,他突然想到什麽,從簡藝安的衣櫃裏翻出一張黑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