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沈斯瑜你放開我,不然我報警了。”蘭尼抓住沈斯瑜提著自己的手,大聲吼他。

沈斯瑜絲毫沒有受到他的威脅,提著他往門口走,然後毫不客氣的將他扔到門外去。

啪的一聲關上門,他在密碼門上重新設置密碼,外麵的蘭尼進不來,隻能在外麵憤怒的吼叫。

設置好密碼的沈斯瑜回到餐桌旁,看著簡藝安警告道:“以後不準他進來,更不準給他做飯吃。”

簡藝安氣白了臉:“你別太過分了,一大早就來我這裏橫行霸道。”

“我不來怎麽看得到你們一家三口的畫麵?”沈斯瑜冷下聲音,看向一旁的簡陽熙,拿起一個雞蛋遞給他:“熙寶,進房間去吃,我要和你媽咪說點事。”

簡陽熙是個心細的孩子,能夠感覺到兩人之間有火氣,特別是沈斯瑜。

竟然直接把蘭尼叔叔提起來扔出去了,可見爹地的火氣有多大。

他不敢讓自家媽咪和爹地單獨相處,怕媽咪受到傷害,所以不肯進去:“我要陪著媽咪。”

“熙寶,媽咪不會有事,進去吧,待會兒媽咪送你去學校。”簡藝安知道他是擔心自己,她溫柔的揉揉他的腦袋,在他臉上親了一口:“進去吧,乖。”

“不要,爹地好凶。”簡陽熙抱住簡藝安,將腦袋靠在她懷裏,一雙眼睛卻看著沈斯瑜。

沈斯瑜被他這無辜的眼神看得心中火氣小了不少。

他微微歎了口氣,勉強的扯出一抹笑容,朝簡陽熙招招手:“過來爹地這裏。”

簡陽熙猶豫了一下,然後鬆開簡藝安,爬下餐椅,朝沈斯瑜跑過去:“爹地,你別生媽咪的氣,是蘭尼叔叔自己來的,媽咪沒有叫他過來。”

“好,爹地相信你。”沈斯瑜將他抱起,讓他坐在自己身上,認真的問道:“小熙,爹地問你一個問題,你要認真回答我。”

“好啊。”簡陽熙被爹地抱著,有點小開心。

對麵的簡藝安倒是擔憂起來,害怕他問兒子要是他們分開了,兒子要跟著誰的話。

好在沈斯瑜沒有問簡藝安想的這個問題,而是道:“小熙是想要我當你爹地還是蘭尼當你爹地?”

“當然是你呀。”簡陽熙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我最喜歡爹地了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沈斯瑜心滿意足的笑著繼續道:“那你想不想和爹地分開?”

“不想,我想爹地和媽咪永遠在一起,這樣我就能又有媽咪又有爹地了。”簡陽熙撅著小嘴的看向簡藝安:“媽咪,你也不要生爹地的氣好不好?我們就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生活嘛。”

簡藝安有點僵硬的扯扯嘴角,不解的看著沈斯瑜。

他們早上不是說好了嗎?怎麽這人又來這裏說這些?

“安安,你擔心的問題我仔細的考慮過了,我可以找兩個保鏢,暗中保護小熙,絕對不會讓小熙受到傷害。”

簡藝安也想過這個解決辦法,但是她覺得不可行:“我不想我兒子從小到大都受到保鏢的保護,這有些不現實,也不利於我兒子的成長。”

沈斯瑜拍拍簡陽熙:“進房間去,我和你媽咪有點事要談,你相信我,我絕對不會傷害你媽咪的。”

簡陽熙有點不情願:“為什麽你們說話不能讓我聽見。”

“因為我們是大人你還是小孩子,你隻有好好吃飯好好學習,才能快快的長成大人,這樣你就可以參與到我們的話題了。”

“是嗎?”簡陽熙看向簡藝安。

簡藝安笑著點頭:“去吧,我們很快就談完。”

簡陽熙看他們堅決,隻能拿著個雞蛋跑到自己的房間去。

餐廳裏隻剩下簡藝安和沈斯瑜兩個人,兩人互相直視著對方,打算再好好談一次。